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理想示范教室”成2023深圳设计周网红打卡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4-28 16:09 围观1645次

“理想示范教室”成2023深圳设计周网红打卡点

  2023年4月27日深圳设计周在滨海艺术中心盛大开幕,此次活动将持续到5月6日。2023年深圳设计周是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和国际设计理事会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东总站暨粤港澳大湾区总部首次直接支持协办。以“世界设计 深圳动能——深圳‘设计之都’15周年”为主题。

“理想示范教室”成2023深圳设计周网红打卡点

  本届设计周举办期间,将打造以8场主题活动、21场系列重点活动和N个分会场星展场活动为主要内容的“8+21+N”立体式、矩阵化活动体系,包括将创新举办全球“设计之都”城市峰会、全球设计师大会、环球设计大奖作品展、深圳创意设计新锐奖作品展等国际化的高端论坛及展览,发布引领全球设计发展的“深圳倡议”,将全球视野和深圳特色相结合,瞄准设计前沿,突出科技融合,强化产业赋能,体现城市气质。

“理想示范教室”成2023深圳设计周网红打卡点

  设计周开幕当天,“山海连城”城市设计走廊之一理想教室场景吸引了众多人前来体验,为此我们对其“理想示范教室行动”项目研发团队进行了一次采访。

  “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的快速推进,教育资源的数量和品质已经难以满足人们的需求。为应对教育建筑扩规模与提质量的双重挑战,研发团队进行了长达半年的调研工作,主要针对深圳市中小学的教室空间存在的问题,包括整体品质、使用效率和师生人文关怀方面存在的不足。”

“理想示范教室”成2023深圳设计周网红打卡点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研发团队采取了系统化的全方位思考、数字化的全专业协同和产品化的全过程统合方法,提出了‘理想示范教室’一体化解决方案。该方案针对上述问题进行了优化,同时结合实际情况,通过全面的技术创新,优化教室的设计、建造和使用效率,提高师生的学习体验和满意度。”除此之外,项目还对其选用的空间教室设备提出了以绿色建材、智慧化、信息化、环保等为主要要求。

“理想示范教室”成2023深圳设计周网红打卡点

  智荟康午休课桌椅作为“理想示范教室”选用品牌的一员,参加此次设计周为全国中小学提供“安全·便捷·舒适·健康”的午休解决方案。向社会大众展示可以“躺睡”的午休课桌椅,也是智荟康为推动“中小学生在校健康午休工程”而努力的一步。推进中小学教室环境的改善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以营造一个理想的学习环境。

“理想示范教室”成2023深圳设计周网红打卡点

  智荟康午休课桌椅融合了人体工程学、材料、美学等多领域的技术,以及根据学生的身高和姿势进行调整,确保学生的坐姿正确;而座椅和桌面之间的角度也可以自由调整,让学生更加舒适。此外,这些产品还使用了环保材料,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能够保证学生的健康安全。

“理想示范教室”成2023深圳设计周网红打卡点

  通过参加深圳设计周,智荟康不仅仅展现了午休课桌椅的多项技术创新,更体现了其深厚的技术实力和对中小学生健康午休的关心。未来,智荟康将继续秉承“上善若水、厚德载物、守正创新,自强不息”的企业精神,依托创始人及核心团队15年来在多功能智能家具领域的深入研究、专利技术沉淀,努力探索空间结构学、人体工程学、材料、美学、智能化等多领域融合,精心打造了多个系列智能午休课桌椅产品。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的创新产品和安全保障,为推动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让全国所有的中小学生能够在更加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环境中成长。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