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美刻云直播亮相2023年山东民办艺术高质量发展论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4-28 09:27 围观6495次

  时维四月,春暖花开。4月11日-12日,2023年山东民办艺术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山东省民办教育特色项目展如约举行,全国数千教育同仁齐聚山东泉城济南。

美刻云直播亮相2023年山东民办艺术高质量发展论坛

  大会通过“权威讲座、破局论坛、祈福敬酒、嘉宾分享、颁发殊荣”等系列形式,围绕“触底反弹、升级蜕变、重建发展、回归本源”等诸多议题,以推动民办艺术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旨,守望相助,各学所长,提振信心,共同探讨了未来重建民办教学发展的新态势与新机遇。

美刻云直播亮相2023年山东民办艺术高质量发展论坛

  美刻云直播作为国内专业的“强互动直播解决方案服务商”,应邀参加本次发展论坛。展会期间美刻云直播观展台前络绎不绝,现场咨询、签约的机构校长与老师不断。

美刻云直播亮相2023年山东民办艺术高质量发展论坛

* 美刻云直播工作人员现场为嘉宾介绍产品

  美刻云直播有统一的管理后台,建课、监课、数据管理一站式解决。无论是开展一对一辅导,小班教学,大班讲座/教学,都有相应的场景设计,满足不同年龄段用户群体的网课需求。

美刻云直播亮相2023年山东民办艺术高质量发展论坛

  与会议工具不同, 美刻云直播在保障音视频稳定沟通的同时,更加注重营造线上学习氛围。

  权限清晰,管控有序:针对学管、老师、助教、学生、家长等不同身份都做了教室内视角区分。管理者负责监课、督课;主讲老师授课、管控课堂;助教辅导、服务、协管;学生听课、应答;家长旁听等。

  六大模块,保驾护航:针对主讲授课,美刻云直播通过严格课堂管控、专业教学工具、丰富互动设计、学生激励体系、个性化设置、学习效果保障等六大模块,帮助老师快速上手线上教学,保障课堂质量。

美刻云直播亮相2023年山东民办艺术高质量发展论坛

* 美刻云直播工作人员现场为嘉宾演示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会美刻云直播凭借良好的用户口碑与品牌实力荣获了“2023年山东民办艺术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山东省民办教育特色项目展—特色项目奖”,这不仅是对美刻云直播长期致力于研发好产品,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和产品服务的认可,更是对美刻云直播的激励与鞭策。

美刻云直播亮相2023年山东民办艺术高质量发展论坛

  聚焦实时音视频直播互动领域,美刻云直播“用科技赋能教育”的品牌理念将始终如一。作为新东方和全时参投成立的科技服务公司,美刻云直播以“技术和服务”为核心驱动力,长期致力于通过一流技术和专业服务赋能企业发展。

美刻云直播亮相2023年山东民办艺术高质量发展论坛

*美刻云直播官网展示

  美刻云直播作为一家为企业提供智能化的互动线上网课产品,有责任持续推动教育行业线上教学转型升级。在未来,美刻云直播将继续深耕教育场景,提升互动教学体验,打造专业在线课堂,不断迭代更多更好的产品功能,让更多的教育从业者受益。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智慧教室”——让美刻云直播线上线下互动更出彩!

    “智慧教室”——让美刻云直播线上线下互动更出彩!
    美刻云直播11-29
    近期,美刻云直播线上推出新产品--“智慧教室”。据介绍,“智慧教室”将传统教学中老师的职责进行细分,打造“线上名师直播+线下老师辅导”的双老师模...
  • 晨师教育TV云直播平台正式上线
    大河网07-28
    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每天奇迹都在发生,像互联网+这样听起来既专业又时髦的词汇,因为被写进政府工作报告,并从总理口中说出来,着实火了一把。面对火热的互联网+,教育当然不能缺位,那么互联...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