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厚积薄发,新东方智慧教育共建智慧教育行业新业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5-04 15:33 围观413次

  我国智慧教育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不断迈向国际领先水平。在这个过程中,新东方智慧教育作为行业的佼佼者,已经取得了显著的发展成果,赢得了广泛的市场认可。

  当前,我国的智慧教育以其创新性、多样性和普及性在国际上崭露头角。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应用,我国的智慧教育逐渐实现了教学资源的共享、个性化学习的普及以及教育质量的提升。

  在这一背景下,新东方智慧教育迅速崛起,成为行业内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凭借其丰富的在线课程资源、先进的智能学习推荐系统、高效的作业辅助工具以及全面的教育服务平台,新东方智慧教育赢得了广大学生、家长和教育工作者的信赖。

  作为以教育为核心、以科技为驱动力的综合性教育集团,新东方成立30年来,在教育资源、教学教研、师资培训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也在教育智能软硬件方面做了很多有益探索,取得了不少成果。此外,新东方还通过师资培训、双师课堂等方式,将优质教育资源和服务输送至有需求的地区,获得了师生的广泛认可,这些探索、成果和对公服务经验,为新东方智慧教育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东方智慧教育在发展过程中,始终秉承创新精神,与时俱进地更新产品和服务。这使得新东方智慧教育在行业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并在全国范围内实现了快速拓展。

  新东方及智慧教育始终坚持以创新人才培养为目标,配合教育主体的工作,服务教育数字化改革,为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秉持这一核心原则,新东方智慧教育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进行教育科技的迭代创新和产品生命全周期的服务创新。

  随着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市场需求的变化,新东方智慧教育将继续稳健发展,为我国智慧教育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