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3个月,智威校园为上百所学校提供校园智能化升级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5-06 15:21 围观918次

  智能化、数字化、信息化的教育模式正在成为时代的潮流,学校也在积极适应这种变化。随着人们对教育安全问题的日益重视,学校的安全水平也日益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为了更好地保障学生在校安全,智威校园作为一家以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为核心的智能教育服务提供商,一直致力于推动数字化教育管理、提高校园安全管理水平,在3个月时间内为100+所学校提供了智能安全、校园管理升级服务,涵盖了全国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以及职业学校等各个阶段的学校。针对不同学校的特色和需求,智威校园提供了全面的智能安全和校园管理方案,全面提升学校管理水平,不仅有效地提高了学校的安全防范和管理水平,还为学生提供了更加安全、稳定、舒适的学习环境。

3个月,智威校园为上百所学校提供校园智能化升级

(智威校园 部分合作学校)

  在智能安全方面,智威校园为学校提供了智能监控,包含人脸识别、区域布控、行为分析等全面化安防技术手段,实现对学校人员、环境的全面监控。

  在人脸识别方面,应用在校园门禁管理,校园的门禁是保证校园安全的重要手段,通过人脸识别技术自动判断出是否有权通过,感知速度快,准确率高;应用于外来人员进出校园的全自动管理,自动查询数据库进行比对,验证外来人员的身份信息,实现高效安全的访客管理;

3个月,智威校园为上百所学校提供校园智能化升级

(智威校园 出入口管理)

  在区域布控方面,针对一些潜在风险高的区域,比如天台、水电房等区域,一旦发生人员闯入等影响校园安全及其他事件,系统会启动实时分析,并且以最快的速度把相关预警信息推送到指定人员。这样学校在安全预防上可以实现早发现、早报警、早处置,及时切断隐患源头,避免出现安全事件。

3个月,智威校园为上百所学校提供校园智能化升级

(智威校园 人脸识别布控)

  在行为分析方面,可根据设置的预先规定进行监测分析,具有多种分析算法。比如,打架斗殴、攀爬围墙、异常徘徊、吸烟跌倒等行为监控,每种行为都会被记录下来,并产生警报,实现预警和及时应对,预防和管理学生的不良行为。行为分析功能可将监测的数据转化为大数据,将学校人员活动履历统计、分析与可视化,为管理层决策提供更为准确的数据。

3个月,智威校园为上百所学校提供校园智能化升级

(智威校园 智能分析告警)

  同时,在校园管理方面,智威校园提供了智慧校园管理平台,覆盖了所有实际运作的管理节点,为学校提供了从考勤管理、宿舍管理、校园生活到家长服务的全面管理支持。通过人脸识别技术,实现学生出入校考勤信息、宿舍归离寝信息的自动采集和管理,通过信息共享、自动化流程管理和智能化差异化服务等手段,提高了学校的管理效率和管理水平,打造了一套安全、便捷、高效的校园管理体系。

3个月,智威校园为上百所学校提供校园智能化升级

(智威校园 宿舍管理系统)

  本次针对项目的实施,为学校提供了完善的升级方案,突出了智威校园在教育智能化领域的实力和专业性,也为中国教育事业的进步和发展做出了贡献。智威校园作为一家专业的智慧校园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教育发展提供更具有前瞻性及创新性的技术支持,为学校提供更加全面、实用、智能的智慧校园解决方案,让学生在未来的成长过程中能有更好的学习环境。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