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小寻首秀AWE2023,成功斩获艾普兰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5-09 15:58 围观7588次

  近日,被誉为“全球智慧生活奥斯卡”2023年AWE艾普兰奖颁奖典礼落下帷幕,经过严苛的专家评审,小寻Y2s儿童成长手表成功斩获艾普兰金口碑奖,充分体现着消费者对小寻的信任和赞许,以及行业对于小寻科技实力的高度肯定。

小寻首秀AWE2023,成功斩获艾普兰奖!

  该奖项是当今家电与消费电子领域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产品评选表彰活动,因其评选出的产品水平高、覆盖面广,代表了年度行业新品的最高水准和最新技术走向。本届AWE艾普兰奖共有441件产品参选,初评入围产品245件,最终有160件产品荣获艾普兰奖。值得一提的是,小寻Y2s儿童成长手表是唯一获得本届AWE艾普兰奖的儿童电话手表。

小寻首秀AWE2023,成功斩获艾普兰奖!

  小寻Y2s儿童成长手表不仅外观设计独特、炫酷,采用的各种配置也十分硬核,全面覆盖市面上热门的位置定位、视频通讯、学习资料、 QQ微信社交软件、零钱管理、宠物养成等功能。

小寻首秀AWE2023,成功斩获艾普兰奖!

  小寻Y2s儿童成长手表搭载了全新的行为管理系统,家长可以在app端发布自主设定的任务,孩子也可以在任务大厅中领取预设任务。小朋友在手表端领养宠物蛋,通过领取任务获得属性积分、金币逐步完成孵化宠物蛋,给宠物升级买皮肤换场景等,满足孩子完成任务的趣味性、社交性以及激励性。更有到点提醒、番茄钟等功能强化孩子的时间管理能力。

  Y2s的科学闭环学习系统,让孩子掌握正确学习方法,海量学习软件,运用工具,简化学习,加深理解,养成自有的学习能力。课程表功能,帮助孩子制定学习规划,通过手表提醒第二天课程,可以督促小朋友提早收拾好书本,帮助小朋友养成提前预习的能力。内置AI智能识物、AI拍照识字、小爱同学智能AI助手,可以帮助孩子解决生活中看到的听到的遇到的所有问题,给孩子独立思考的机会。

小寻首秀AWE2023,成功斩获艾普兰奖!

  除了软件方面,Y2s的硬件条件也是配置强悍。500万双摄,让拍摄和视频都清晰无比; 1000mAh电量,待机时间长达8天;9重定位,多重守护,可查询3个月历史轨迹,危急时刻还有一键SOS可以保护孩子,全方位守护孩子安全;20米防水等级,防水等级高,无畏洗手玩水;4G超大内存,可下载应用70+,小朋友可尽情使用手表带来的欢乐体验;1.4英寸大屏幕,提高可视性和可操作性。

小寻首秀AWE2023,成功斩获艾普兰奖!

  小寻自2015年创立以来,先后获得小米、诺基亚的联合投资,拥有上海、深圳、惠州三大研发中心,围绕儿童智能穿戴,在定位、通讯、运动、健康、学习等领域将前沿的Al科技与智能穿戴技术相结合,不断革新产品性能与解决方案,创造更美好的智能生活方式。作为智能穿戴技术领先的科技公司,小寻的产品销往全球150多个国家,已服务超6000万用户。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