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湖州师范学院健美操队在省级大学生运动会比赛中再创佳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5-10 09:35 围观572次

  近日,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甲丙组)比赛在宁波大学举办。湖州师范学院健美操队在教练唐鹏、赵一玥的带领下,以高超的技能,获3金1铜,创造学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学校还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等荣誉称号。

湖州师范学院健美操队在省级大学生运动会比赛中再创佳绩

  本次赛事湖州师范学院共参加(丙组)女子单人操、混合3人操、5人有氧舞蹈、5人踏板操及(甲组)5人街舞等五个项目的比赛。王诗舫获女子单人操第一名;王诗舫、朱雯婷、王维获混合3人操第一名;杨楚邦、骆星宇、王诗舫、朱雯婷、王维获5人有氧舞蹈第一名;陈俞巧、胡静洁、祝丹阳、蔡永德、丁佳楠获5人踏板操第三名。

湖州师范学院健美操队在省级大学生运动会比赛中再创佳绩

  赛前,该校健美操队的队员们在两位教练的指导下,以“团结、努力、刻苦、坚持、拼搏”的竞训理念,积极备赛,在比赛时克服压力、沉着冷静,以良好的竞技状态和心理素质取得佳绩,健美操队始终秉承“明体达用”校训,在国际级运动健将唐鹏的带领下,形成了优良的团队文化精神,近年来国家级运动健将赵一玥的加盟,使校健美操队如虎添翼,在赛场上超越自我、勇敢无畏,尽显湖师学子的风采。

  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宁波大学体育学院承办,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健美操分会协办,共有来自全省54所高校的600多名运动员参赛。

来源:湖州师范学院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郑州42中夺得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健美操冠军
    郑州教育信息网07-16
    赛前训练教练托举示范自选花球啦啦操比赛进行中自选花球啦啦操比赛精彩展示第一个比赛项目获得季军很高兴健美操比赛荣获冠军,非常开心冠军奖杯来之不易同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付川请同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