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喜讯三连!莱福德,打造知名电源品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5-12 15:03 围观543次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本次“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由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根据“工信部企业〔2022〕63号”及深圳“深工信规〔2022〕7号”相关规定,经企业自愿申报、各区初审推荐、复核公示等程序,历时数月,在对企业研发创新、产品品质、品牌实力及经营状况等考察后评定选出。

喜讯三连!莱福德,打造知名电源品牌!

  非常荣幸在继四川莱福德子公司“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之后,深圳莱福德再次入选政府、行业、社会及各位专家认可,成为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

  深圳知名品牌

  以技术创新,推动企业发展;以超高品质,提供可靠产品;以贴心服务,提升附加价值,三管齐下打造知名电源品牌!

喜讯三连!莱福德,打造知名电源品牌!

  继“专精特新”荣誉称号之后,在第七届深圳国际品牌周上,莱福德再次荣获“深圳知名品牌”称号,此次获奖不仅是深圳工业总会对莱福德品牌核心价值——技术、品质、服务的肯定,更是市场行业对莱福德产品及发展的认可!

喜讯三连!莱福德,打造知名电源品牌!

  中国照明电器行业电源/智能控制二十强企业

  从企业整体实力、到莱福德品牌、再到细分领域;从技术研发创新,到细分产品落地,莱福德始终以专精的态度对待每一个市场,深入分析不同照明应用的痛点,让每一款产品成为各自领域的“专家”,正是莱福德的这份专注,让莱福德在智能控制领域再次脱颖而出,荣获“电源/智能控制二十强企业称号”!

喜讯三连!莱福德,打造知名电源品牌!

  从政府协会,到市场行业。

  每一个荣誉的获得,都是对莱福德坚持以技术、品质、服务为品牌核心价值的肯定,也是莱福德一路前行不断进步的印记。未来,莱福德将始终不忘初心,不骄不馁,在不断追光的过程中,成为光散发光,为市场行业带去更多价值,推动行业发展。

喜讯三连!莱福德,打造知名电源品牌!

  配电源,选莱福德!

点击进入深圳莱福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圳莱福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