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华为升级F5G智简全光网,三大举措全面支持伙伴共赢新未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5-12 17:24 围观312次

  5月9日,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3期间,在“F5G智简全光网,共赢行业新未来”主题论坛上,华为从解决方案、伙伴使能、支持行动三大方面,全面升级F5G智简全光网,携手伙伴共赢行业新未来。

  华为中国政企业务副总裁许超在致辞中表示,基于持续的解决方案创新和深厚的光技术研发积累,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生态理念,华为与伙伴共同成长,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F5G智简全光网解决方案。

华为升级F5G智简全光网,三大举措全面支持伙伴共赢新未来

华为中国政企业务副总裁许超

  华为光产品线总裁靳玉志在致辞中表示,万物智能的关键是万物感知和万物互联,F5G的本质是万物光互联。面向NA、商业和分销市场,华为携手伙伴定义标准,持续创新,打造有竞争力和差异化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共赢未来。

华为升级F5G智简全光网,三大举措全面支持伙伴共赢新未来

华为光产品线总裁靳玉志

  方案升级:打造“五易”F5G商业市场方案

  华为政企光领域总裁谷云波表示,面向10大商业市场场景,华为打造具有易销售、易集成、易配置、易安装、易维护“五易”特性的F5G解决方案,并推出系列端到端F5G商业市场旗舰产品,包括轻量化OLT、轻量化eSight网管、全场景系列光终端等,助力伙伴高效开拓海量市场。

华为升级F5G智简全光网,三大举措全面支持伙伴共赢新未来

华为政企光领域总裁谷云波

  赋能升级:成立光产业伙伴解决方案使能中心

  会上,华为联合伙伴共同发布华为光产业伙伴解决方案使能中心。该中心定位为面向华为合作伙伴提供的一站式使能平台,包含能力中心、工具平台、运营引擎三大核心功能,端到端地涵盖售前方案、售中保障、售后实施、投标支持、学习互动等各个环节,赋能伙伴拓展光业务,让F5G光解决方案触手可及。

华为升级F5G智简全光网,三大举措全面支持伙伴共赢新未来

华为联合伙伴共同发布光产业伙伴解决方案使能中心

  行动升级:发布“1+3+5”燎原行动

  华为中国政企光与行业感知解决方案销售部总经理薛聚家发布了“1+3+5”燎原行动,即为实现“让商业客户享受到全光网络的新价值,让全光网络成为伙伴的新增长点”的1个愿景,打磨了3大“杀手锏”方案(全光园区、全光工业、全光承载),并落实标准推进、生态建设、伙伴赋能、品牌营销、伙伴政策等5大行动计划,支持伙伴开拓F5G市场。

  实践分享:F5G落地千行百业

  F5G智简全光网解决方案已为教育、医疗、交通、能源、金融、政府公共事业等10多个行业提供超过50个创新场景化应用,助力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会上,来自交通、教育、建筑、制造等行业的企业代表,分享了F5G落地优秀实践。

  在交通领域,F5G全光通信网为浙江智慧高速打造了一个全光联接底座,实现了多业务“一张网”综合承载。浙江交投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机电部部长傅志明表示,未来浙高运公司将和华为持续合作创新,基于F5G打造安全可靠、大带宽和高效率的全光联接底座,支撑浙江高速高质量发展。

  在教育领域,江苏泰兴市教师发展中心信息应用部主任丁家荣表示,F5G能很好地匹配教育城域网广联接、长覆盖的需求,极大简化教育城域网的运维工作,帮助真正建成一张能用得起来、面向未来的教育城域专网。

  在建筑领域,F5G已被纳入行业标准,众多设计单位已率先将其运用于智慧建筑设计。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机电中心总工程师容浩表示,F5G全光网满足智慧建筑新一代网络需求,能实现办公、物业、视频多网集成,实现数据的融会贯通,让跑在全光网络上的数据形成真正的“智慧”。

  在制造领域,浙江信云益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熊学贤表示,“F5G全光工业网在承载制造行业生产、办公、视频等业务时,具有可靠、无损、极简部署和智慧运维的优秀特性。在应用中,既继承了光网络简架构所带来的安装部署和运维的方便,又针对行业痛点做了专门的匹配,为工业制造网络建设领域提供了新的思路。”

  华为将在光领域持续创新,更快、更高效地联合集成服务伙伴、生态合作伙伴及行业标准组织,深入行业场景,打造满足不同行业特点的光网络,支持行业数字化转型,实现合作共赢。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