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四川凉山州2023年初中毕业体育考试顺利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5-15 10:11 围观422次

  近日,四川省凉山州顺利完成2023年初中毕业体育考试任务,全州77889名考生参加考试。体育考试满分50分,将按考试成绩计入普通高中招生考试总成绩。

四川凉山州2023年初中毕业体育考试顺利结束

四川凉山州2023年初中毕业体育考试顺利结束

四川凉山州2023年初中毕业体育考试顺利结束

  据了解,今年的初中毕业体育考试全州首次统一使用智能化仪器测试,首次实行县(市)之间交叉考试,这是规范高中阶段招生在中考改革中的一次迈进。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开展,州教体局对考试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科学安排。考前组织召开视频会议,对监考员、督考员和考点工作人员等进行业务培训,确保熟练掌握考试流程和操作要领,抽调各县(市)交叉考试考务人员170人、督考人员34人进行县(市)间交叉考试和交叉督考。

  各考点实行封闭式管理,工作人员持证上岗,考务人员严格执行考试流程,逐项考核,规范操作,全程督查,合力营造了公开、公正、透明的考试环境。

来源:凉山彝族自治州教育和体育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