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便携式阀门研磨机使用前的准备工作及注意事项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5-15 13:24 围观525次

便携式阀门研磨机使用前的准备工作及注意事项介绍

  便携式阀门研磨机便携式研磨机阀门研磨机   型号DP-YMJ

  一、便携式阀门研磨机产品概述:

  便携式阀门研磨机是为适应现场维修阀门的产品;广泛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电力等行业。

  二便携式阀门研磨机产品结构:

  产品由电机、手持套、驱动轴、定心套、研磨头、砂纸压块、垫圈、螺钉、螺母等组成。

  三便携式阀门研磨机工作前的准备工作及注意事项:

  1. 接通 220V 单相交流电源,电源的插座应与电机的电源插头相匹配。

  2. 仔细阅读电机的使用说明书,掌握电机的使用方法。电机的转速是通过改变开关的压力控制的,当轻微按下开关时,转速低,随着压力增加转速加快。

  3. 用剪刀按研磨头的直径大小或斜面长度把砂纸(布)剪好备用。

  4. 把研磨部位损伤的高点修掉,以免撞击研磨头或改变研磨角度。

  5. 停机后一定要拔掉电机电源,以免误碰开关后研磨头转动伤人或损伤设备。

  切记停机后拔掉电机电源。

  便携式阀门研磨机安装、使用说明:

  1.选择研磨头

  根据阀芯的大小及角度选择研磨头的大小及角度或平面研磨头的直径大小。研磨头的角度用配套的角度尺测量,一定要与锥阀阀座的角度相匹配。

  2.产品的安装

  根据所需修研的阀门选择图1 到图 10 的一种的方法进行安装。

  3.操作方法

  用定心套定于阀门管道上,研磨头贴附于被研磨面上,一手握电机把手及开关,另一手托住手持套,轻轻按动开关即可研磨。

  便携式阀门研磨机研磨工艺:

  1. 粗磨:一般用 180#、240#、320#左右的砂纸(胶)研磨。

  2. 精磨:一般用 400#、600#左右的砂纸(胶)研磨。

  3. 抛光:一般用 800#、1000#以上的砂纸(胶)研磨。

  便携式阀门研磨机保养与维护:

  1. 使用后认真清洁,并取下研磨砂纸,涂防锈油。

  2. 按角度及大小分好,放回包装箱以免丢失。

点击进入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