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如何打破“中国式校服”固有印象?派逊校服以传统美学诠释校园文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5-16 14:56 围观2225次

  校服被喻为学生的“第二皮肤”,与学生的健康安全、气质养成、审美积累等息息相关,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国家层面的高度重视。作为校服定制领域的先行者与领导者之一,派逊校服自创立之日便将校服款式设计、面料选材把控、面料研发等作为企业发展的重点攻坚方向,着力打造更有中国特色、更安全放心、更高标准的“中国式校服”。

如何打破“中国式校服”固有印象?派逊校服以传统美学诠释校园文化

  总书记强调“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命脉。要努力从中华民族世世代代形成和积累的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和智慧,传承文化经典,萃取思想精华,展现精神魅力。”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历史悠久,内涵博大精深,是几千年文明与智慧的结晶,亦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命脉。一方文化引领一方文明,学校是教书育人、传播知识的核心场所,更是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承国粹文化经典的“主阵地”,而学生每日穿着的校服,正是增强学生文化自信心、强盛民族根基的有力载体。

如何打破“中国式校服”固有印象?派逊校服以传统美学诠释校园文化

  专注校服定制三十年,派逊校服认为,校服是“会说话”的,它能讲述一所学校的校园文化、一个国家的历史底蕴,不同学校有不同的文化氛围,每所学校都应有它们统一的风格、统一的标志,因此,派逊始终坚持系列化校园文化产品设计定制,将学校文化自然融入校服的每一处设计中。派逊校服在定校服设计方案之前,会特派设计师们走进学校,与校方进行充分沟通,深入了解、感受学校文化、教育特色、办学理念、校风建设等,并基于派逊后台服务过的千万学子大数据分析系统,给出相对准确的配比方案,再由派逊的专业设计研发团队,对校园文化进行深层次的解读,将学校文化、历史底蕴自然融入每一处设计,坚持系列化校园文化产品设计制作,力争呈现最能体现学校气质和内涵底蕴的定制校服。

如何打破“中国式校服”固有印象?派逊校服以传统美学诠释校园文化

  在2023年度中国文化校服发布会现场,派逊校服全新“诚•谦•和”系列重磅亮相,传统又现代、典雅又大气、端庄且活泼的“新中国式校服”赢得了与会嘉宾及场内外观众的高度好评,让流动的校园文化符号流过了岁月长河,流入了新时代!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