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青海省群众体育青少年体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5-17 11:13 围观271次

  5月9日,2023年青海省群众体育青少年体育工作推进会在互助县召开。青海省体育局副局长杨海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互助县人民政府、治多县文体旅游局、海北州群众体育指导服务中心、西宁市城北区朝阳学校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青海省群众体育青少年体育是体育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年来,在疫情影响下,各级体育部门克服困难,砥砺前行,创新发展,全民健身持续回暖,青少年体育稳步推进,取得了积极成果。但群众体育青少年体育工作中还存在着健身场地、活动开展、指导服务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存在着资金保障、项目投向、组织管理和人才支撑与群众需求不协调不匹配的问题,亟待突破发展瓶颈。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明确了体育工作的新目标新任务,全省体育及相关部门要认清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定位,转变群众体育青少年体育工作的思路和举措,紧盯重点目标任务,统筹推进群众体育青少年体育整体发展。会议特别强调,体育工作的作风行风关系体育事业兴衰成败,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学理论学政策、学专业学管理、学先进学典型,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行风,保障全省群众体育青少年体育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会议还围绕群众体育青少年体育工作的法规、政策等内容对与会代表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实地参观了互助县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和天佑德网羽毛中心,现场学习交流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经验。全省各市州、县区市体育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省体育局相关处室和单位及部分体育企业代表等百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24年绵阳市青少年体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04-08
    4月3日,四川省绵阳市青少年体育工作推进会在绵阳南山中学双语学校召开,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提升我市青少年体育工作水平,全力备战省十五运会。绵阳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 长三角一体化体育赛事(跆拳道)区域协作研讨会圆满成功
    安徽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03-29
    为贯彻落实《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和《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精神,推进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探索区域体育一体化发展的制度体系和路径模式,加强长三角地区体育交流与合作,推...
  • 安徽合肥长丰县:“四维发力”推进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培养
    合肥市教育局03-28
    近年来,安徽省合肥市长丰县立足县情,创新运行机制,以增强青少年体质、提高竞技体育水平为目标,聚焦体教融合发展,进一步激发青少年参与业余训练的热情,持续推进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工作...
  • 青海织密“监管网”推进政采规范运行
    中国政府采购报12-22
    今年以来,青海省财政厅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重大决策部署和严肃财经纪律要求,围绕采购人、代理机构、评审专家、供应商等政府采购相关方的权责落实,持续完善监管机制、把紧关...
  • 青海明确政采领域“四类”行为整治工作要求
    中国政府采购报12-15
    青海省财政厅、省公安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日印发《关于开展2023年政府采购领域“四类”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明确专项整治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
  • 青海规范政采工程等项目的采购预算执行
    中国政府采购报11-24
    近日,青海省财政厅针对政府采购工程以及与工程有关的货物和服务项目(含代建制项目)采购预算执行管理作出进一步规定,规范相关政府采购行为。青海省财政厅强调,所有的政府采购工程以及与工程...
  • 从“赛场体育人”走向“学校教练员,福建省退役运动员开启岗前培训!

    从“赛场体育人”走向“学校教练员,福建省退役运动员开启岗前培训!
    福建省体育局08-18
    8月14日,福建省2023年退役运动员任学校教练员暨职业转换过渡期培训班在省青少年体育学校开班,该省86名退役运动员在为期6天的培训中,系统学习转型“...
  • 青海开展省级预算单位政采监督检查
    中国政府采购报08-18
    青海省财政厅近日决定于8月至11月开展全省省级预算单位政府采购监督检查工作。据了解,此次监督检查旨在进一步强化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制度的落实和执行,规范青海省预算单位政府采购活动,提高采购...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