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钦家校服行业全链路增长服务SaaS平台推出“校服企业BI数据可视化大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5-17 11:58 围观493次

  在刚刚过去的上海校服展期间,钦家平台首次推出【校服企业BI数据可视化大屏】并配套专业的数据分析团队,将数据转换为商业洞察力,为企业决策提供支持。

钦家校服行业全链路增长服务SaaS平台推出“校服企业BI数据可视化大屏”

  随着信息技术的迅速发展和数据爆炸式增长,校服企业将面临更大的数据分析和管理压力,需要更加快速和精准地了解市场需求、客户偏好等信息。这时,BI系统将成为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升级的关键工具。

  在数字经济时代,未来的市场竞争是数据的竞争,互联网与大数据的价值最好的体现在对已有行业潜力的再次挖掘,用互联网思维和大数据思维去重新提升传统行业,使得信息透明化、对称化。传统企业,需抓住当前的新机遇,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将数据转化为商业价值。

钦家校服行业全链路增长服务SaaS平台推出“校服企业BI数据可视化大屏”

  BI 的价值在于满足企业不同人群对数据查询、分析和探索的需求,帮助企业实现业务监测、业务洞察、业务优化、决策优化、沉淀数据资产甚至提高盈利空间。

  BI是在打通企业数据孤岛、实现数据集成和统一管理的基础上,利用数据仓库、数据挖掘、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报告和查询等技术手段,将指定的数据转化为信息和知识的解决方案。通俗解释,就是将企业大量的业务数据,通过技术手段进行整理、分析。并从这些数据中获取有效价值,让企业知道如何根据这些数据来做出下一步的决策。

钦家校服行业全链路增长服务SaaS平台推出“校服企业BI数据可视化大屏”

  钦家校服行业全链路增长服务SaaS平台已赋能全国逾七百家校服企业的数字化发展,在数字化领域深耕多年,平台不断通过技术手段帮助企业应对业务变化的持续加速,及数字化战略的落地挑战。

  在此过程中,平台观察、接触、分析并总结出了企业在面对挑战时的普遍特征与典型困难,基于平台服务,帮助校服企业运用BI系统,赋能业务决策,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发展

钦家校服行业全链路增长服务SaaS平台推出“校服企业BI数据可视化大屏”

  具体来说,BI技术可以帮助校服企业:

  实时监测业务数据:BI系统可以实时收集和分析企业业务数据,包括订单数、销售额、售后数据、库存、用户数等等,从而让企业随时随地都能了解到自己的经营状况。

  改进业务流程:BI系统可以将企业各个环节的数据进行整合和分析,从而帮助企业发现瓶颈和问题,优化业务流程,提高生产效率。例如可以帮助企业了解到销售情况,并对库存进行调整,从而降低库存存储成本,并保证生产能够满足客户需求。

  了解客户需求:BI系统可以帮助企业快速了解客户需求和行为习惯,从而能够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提高客户满意度。例如可以通过消费者的购买历史和访问记录等数据,为企业提供消费者的行为习惯和趋势分析,包括购买时间、频率、支付方式、退换货率等方面。

  分析业务趋势:BI系统可以通过数据挖掘和分析,识别出业务发展的趋势和模式,同时也可以预测未来可能发生的变化,为企业未来决策提供有力支持。例如通过BI数据大屏展示校服销售排行榜,可以让企业清晰地了解到每个款式的销量和热度,从而更好地了解消费者的选择和偏好,为下一阶段的备货和生产提供有力支持。

  当前,数字化转型升级已经成为校服企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对于校服企业而言,在从信息化进入数字化的阶段里,从“用数据分析解决问题”向着“通过数据分析建立竞争优势”转变,而BI系统可以为校服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持,增强竞争壁垒并提高经营效益。

钦家校服行业全链路增长服务SaaS平台推出“校服企业BI数据可视化大屏”

  可以预见,在未来的发展中,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BI系统将给校服企业带来更多发展机遇。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