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广西:强化督查问效 推动学青会筹办再提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5-17 13:54 围观267次

  5月11日下午,广西自治区政府督查室与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执委会(简称自治区执委会)召开督查工作交流会,听取自治区执委会综合协调部、竞赛组织部、场馆建设部、新闻宣传部、大型活动部、食品药品安全保障部关于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简称学青会)筹办情况汇报,研究学青会筹办工作督查等事宜。

广西:强化督查问效 推动学青会筹办再提速

交流会现场

  会议强调,办好学青会是国家大事,也是广西喜事,学青会筹办已纳入自治区党委、政府督查工作总体安排,自治区执委会各工作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令执行,迅速进入学青会筹办倒计时的决战决胜冲刺状态,切实落实好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和自治区筹委会、执委会工作要求,细化实化各筹办领域任务安排、工作规则和标准,加强对各办赛市县、高校的统筹协调与精准指导,集中力量、抓细抓实各项筹办工作。要强化督查问效,派出督查组对自治区执委会各工作部门、各办赛市县和高校进行现场督导,严格落实奖惩通报制度,对推诿、扯皮、工作落实不到位的严肃追责,确保学青会场馆建设、资源开发、备战训练、信息系统建设等筹办任务按时间节点高效推进、限时完成。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