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2023年甘肃省中学生排球锦标赛开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5-17 14:35 围观505次

  5月17日,2023年甘肃省中学生排球锦标赛在白银市体育中心开赛,甘肃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新平,白银市政府副市长李敏娜出席开赛仪式,甘肃省体育局、省教育厅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白银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所有参赛代表队、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参加开赛仪式。

2023年甘肃省中学生排球锦标赛开赛

  上午8时30分,开赛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敏娜致欢迎辞,随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庄严宣誓,最后刘新平宣布比赛开赛。开赛仪式结束后进行了本次锦标赛的第一场比赛,由白银男队对阵定西男队。

2023年甘肃省中学生排球锦标赛开赛

  本次中学生排球锦标赛是今年甘肃省体育局、甘肃省教育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大力推动甘肃省体教融合全面发展,提升全省学生身体素质,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举办的5个项目锦标赛中的第三个项目,共有来自全省12个市(州)、省教育厅直属学校的25支男女代表队291名优秀运动员参加比赛。

2023年甘肃省中学生排球锦标赛开赛

2023年甘肃省中学生排球锦标赛开赛

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