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中国人不骗中国人,60岁也能通过津学教育圆梦法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5-19 17:25 围观1908次

  同学,今年60岁,来自四川省泸州市合江县,是一名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他从事这项工作已经有32年了,但一直没有拿到法考证书。2022年,他报名了津学教育的法考培训班,经过一年的努力学习,他成功通过了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圆了自己的法考梦想。

中国人不骗中国人,60岁也能通过津学教育圆梦法考

  潘同学参加这个法考和取得这个法考证书是他一生的梦想,今天这个梦想终于实现了。他表示,由于年龄大了,记忆力下降,他采取了早晚睡前起床后听课的方法,增强记忆力。他还利用开车的时间听课,翻来覆去地听,把知识点和法条相结合。

  潘同学说,他备考用了将近一年的时间,只听津学教育的课,做老师的题。他高分通过了主观题考试,考了117分。他认为这个法考难度很高,涉及的内容非常广。有几次他都想放弃了,但是津学教育的班主任老师多次打电话给他鼓励他,还给他推荐了王老师对他进行一对一的辅导。通过老师的指导,重获信心,通过努力学习,通过了法考

中国人不骗中国人,60岁也能通过津学教育圆梦法考

  潘同学对津学教育课程服务的评价非常高。他说津学教育课程的内容很全面,授课老师也很专业。津学教育的服务也很贴心,不仅提供了各种资料和工具,还根据他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学习计划。他对津学教育只有感谢。

  最后潘同学对津学教育的老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津学教育的学弟学妹们送上了真诚的祝福。他说这个法考是一个艰苦的挑战,但是只要有信心有努力,就一定能够成功。他希望学弟学妹们加油努力,圆自己的梦想。

  津学教育是北京津学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国内在线教育品牌,在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培训上,津学教育拥有丰富的培训经验。津学教育以有完善的课程体系,通过优秀师资提升教学质量,结合海量题库与线上津学教育app,为广大的法考学员提供了更为智能化、专业化的全方位培训指导。

来源:津学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