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河南省医药卫生骨干职业教育集团挂牌成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5-22 09:55 围观210次

河南省医药卫生骨干职业教育集团挂牌成立

河南省医药卫生骨干职业教育集团成立

河南省医药卫生骨干职业教育集团挂牌成立

河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垠亭为职教集团授牌

  5月18日上午,河南省医药卫生骨干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在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河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垠亭出席会议并为职教集团授牌。

  河南省医药卫生骨干职业教育集团是河南省教育厅依据职业教育医药卫生专业大类,结合该省医药卫生行业发展规划,以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为牵头建设单位,吸纳140余家相关职业院校和行业企业为成员单位组建而成。集团成立后,立足医药卫生行业,着眼推动职业院校结构与产业结构精准匹配,围绕集团化办学、实体化运作开展活动,推进集团内职业院校与企业联合办学、共建共享实训基地和技术创新平台,提高教师实践教学能力和学生技术技能水平,积极探索“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机制,推动落实教育系统“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任务,打造探索多元办学、推进产教融合、拓展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河南职教品牌,为河南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自河南省内外的140余家行业组织、企事业单位、职业院校、研究机构和社会组织的代表21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