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毽球队在2023年广东省大中学生毽球锦标赛中斩获6金3铜等多项荣誉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5-25 15:16 围观264次

  日前,2023年广东省大、中学生毽球锦标赛暨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广东代表团毽球选拔赛举行,广州松田职业学院荣获冠军6项、季军3项,在乙组团体比赛中总分第二、丙组团体比赛中总分第二。

  据悉,2023年广东省大、中学生毽球锦标赛暨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广东代表团毽球选拔赛有来自广东省内52所中学、高校的669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共安排562场赛事。在赛事项目的设置上,选拔赛全面对接“学青会”毽球赛事,在原本“年度锦标赛”的基础上全面“升级”,将传统的大学生组5个项目增加到了今年的12个项目,为“学青会”的广东代表团选拔出更优秀、更出色的选手。

  此次毽球比赛,由广州松田职业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龙明指导,专任教师张胜带队,专任教师李俊健、肖若琦担任教练,带领学校毽球队共19名队员参赛。队员们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取得了优异的比赛成绩!此外,共有12名运动员进入广东省前三名,直通今年首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教练员李俊健、肖若琦被评为优秀教练员,帅祥煜、任燕丽被评为优秀裁判员。参赛同学表示,将再接再厉,继续为学校增光添彩,也希望能够带动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体育活动。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毽球队在2023年广东省大中学生毽球锦标赛中斩获6金3铜等多项荣誉

来源:广东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东北大学举行首届“刘长春杯”校园学生毽球比赛
    高校之窗03-28
    3月23—24日,由东北大学体育部主办、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和学校青春毽球协会承办的“青春翱翔毽步如飞”东北大学首届“刘长春杯”校园学生毽球比赛在浑南校区风雨操场举行。开幕式上,学校体育部副...
  • 湖南铁路科技职院毽球队在全国学青会获铜牌

    湖南铁路科技职院毽球队在全国学青会获铜牌
    湖南省教育厅11-23
    11月6日至13日,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共同主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校园组毽球项目比赛在广西南宁举行。湖南铁路科...
  • 广州铁职院毽球队首次参加2021年广东省大学生第六届毽球锦标赛喜获佳绩

    广州铁职院毽球队首次参加2021年广东省大学生第六届毽球锦标赛喜获佳绩
    广东省教育厅12-01
    11月26日至28日,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的2021年广东省大学生毽球锦标赛在广州应用科学学院肇庆校区体育馆举行。广州铁路...
  • 东北大学教职工毽球比赛举行
    中国高校之窗07-03
    6月30日,东北大学第二届直属杯教职工毽球比赛在羽乒馆举行,12个参赛队80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比赛为混合三人赛,实行三局两胜制。经过激烈比拼,直属部门、继续教育学院、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