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佛山宝尔特斯密封技术有限公司再次向我司采购全自动塑料球压痕硬度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6-02 15:39 围观8603次

  二零二零年八月中旬,佛山宝尔特斯密封技术有限公司时工二零二零年八月中旬向我司采购摩擦磨损试验机后,对我司设备非常满意,与二零二二年七月下旬又向我司咨询塑料硬度计,七月下旬与我司技术深入沟通后确定选型及配置,佛山宝尔特斯密封技术有限公司与我司八月初签订采购合同。

佛山宝尔特斯密封技术有限公司再次向我司采购全自动塑料球压痕硬度仪

全自动塑料球压痕硬度仪实物图

佛山宝尔特斯密封技术有限公司再次向我司采购全自动塑料球压痕硬度仪

硬度对照压头表

  佛山宝尔特斯密封技术有限公司专业研发设计,生产,销售高性能弹簧蓄能密封圈,向客户提供各种形式的泛塞封系列产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系统密封解决方案。系列弹簧蓄能密封圈已被广泛应用于对耐久性,抗化学性和极限温度下工作要求高的场合。我们的弹簧蓄能密封圈的设计,在LNG产业,采油,石化,压缩机,半导体,汽车,精密仪器,医疗设备行业得到广泛认可。宝尔弹簧蓄能密封圈可以减少摩擦,可在苛刻环境下工作,同时可以减少检修停工时间并延长设备工作寿命。

  佛山宝尔特斯密封技术有限公司拥有精密的数控加工设备,泛塞封的加工尺寸范围,小可以加工到内孔1毫米,可加工到外径2米,以满足不同客户的尺寸需求,可提供聚四氟乙烯,聚四氟乙烯填充碳纤维,聚四氟乙烯填充铜粉,聚四氟乙烯填充聚苯酯,聚四氟乙烯填充PI,聚四氟乙烯填充石墨,填充二硫化钼,填充PEEK等改性四氟的泛塞封,也可提供超过分子聚乙烯(UPE),聚醚醚酮(PEEK),聚三氟氯乙烯(PCTFE)等材料的泛塞产品,或者其他高分子材料的泛塞封订做。

  除宝尔系列泛塞封系列之外,佛山宝尔特斯密封技术有限公司还可以设计研发销售斯特封,格莱圈,AQ封,反斯特封,GSZ防尘圈,螺旋挡圈,弧形挡圈,垫片,四氟O圈,V型组合封,KZT防污环,耐磨环,耐磨带等中高档四氟密封件,也可专业车削进口聚氨酯Y圈,U圈,防尘圈,聚氨酯异形件等,欢迎来样加工或者订做!

  佛山宝尔特斯密封技术有限公司有精密数控车床,精密车铣复合机,激光焊接,激光达标等加工设备,另外检测仪器齐全,密度计,硬度计,二次元,摩擦磨损试验机,拉力试验机,金相显微镜,弹力拉力试验机,点胶机器,等测量仪器,为更优更好的密封产品服务。

点击进入北京中科微纳精密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中科微纳精密仪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