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四川省教育督导检查组深入绵阳市三县开展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过程督导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6-08 13:21 围观976次

  5月30日-6月2日,为推进绵阳市学前教育持续健康发展,按照督导评估规划,指导盐亭县、平武县、北川县采取有力措施,做好问题整改,确保今年下半年高质量高标准通过省级复核和迎接下一步的国家评估认定,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了以康滨调研员为组长的省教育督导检查组,依次深入盐亭县、平武县、北川县实地开展了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过程督导。

四川省教育督导检查组深入绵阳市三县开展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过程督导

  省督导组通过听取县政府及相关部门汇报、查阅近三年档案资料、随机抽查三所幼儿园(公办幼儿园、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小学附属幼儿园)等方式,对三个县的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摸底。在此基础上,省督导组根据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细则要求,结合各县实际,对三个县进一步做好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迎检工作、加快学前教育发展给予了科学指导。

四川省教育督导检查组深入绵阳市三县开展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过程督导

  盐亭县、平武县和北川县表示将严格按照省督导检查组的要求,以问题为导向,压实责任,细化分工,制定方案,迅速推进各项问题整改,确保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项项达标”,不断提升学前教育发展水平,切实做好迎接省级评估和国家认定的工作准备。

  据悉,四川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将结合本次过程督导情况,于今年10-11月份组织专家再次深入盐亭县、北川县、平武县开展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省级评估,以推动县级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切实履行发展学前教育的职责,促进学前教育科学发展。

来源: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