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国际知名高光谱成像技术公司 Specim 首席商务官到访易科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6-13 17:00 围观1448次

国际知名高光谱成像技术公司Specim 首席商务官到访易科泰

国际知名高光谱成像技术公司 Specim 首席商务官到访易科泰

  2023年6月9日,国际著名高光谱成像技术公司Specim 首席商务官(Chief Commercial Officer)Hannu Mäki-Marttunen先生(左二)及中国区业务经理潘小锋先生(左一)到访易科泰北京总部,与易科泰团队就高光谱业务发展及合作进行了交流会晤。易科泰首席科学家兼董事长于长青,代表公司对Mäki-Marttunen先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易科泰公司及光谱成像事业部组织结构、SpectrAPP®创新应用研究与发展特别是基于高光谱成像技术的植物表型成像分析技术和中医药创新应用合作研究项目、PhenoTron-HSI多功能高光谱成像分析系统、EcoDrone®高光谱成像无人机遥感、轨道式高光谱近地遥感系统在高通量植物表型分析和生态观测中的应用等进行了介绍。

国际知名高光谱成像技术公司 Specim 首席商务官到访易科泰

  HannuMäki-Marttunen先生介绍了Specim近几年的发展状况,特别是近期推出和行将推出的高灵敏度高帧频FX10+、FX17与GX17、SpecimONE、FX50中波红外高光谱成像、FX120长波红外高光谱成像、AFX10与AFX17无人机遥感高光谱成像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农业、环境、科学研究及工业领域,其突出的全球销量及稳步增长的中国区业绩,离不开易科泰公司的合作与努力,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特别是在植物表型分析、食品药品检测、高光谱无人机遥感、生态观测等应用领域;潘小锋经理就Specim产品的应用案例、新产品研发进展、后续技术支持等安排做了介绍。

国际知名高光谱成像技术公司 Specim 首席商务官到访易科泰

  作为Specim在中国重要的合作伙伴和长期致力于“生态-农业-健康”领域的高科技企业,易科泰生态技术公司在植物表型分析技术、荧光成像技术特别是叶绿素荧光成像技术、高光谱成像研发创新与应用技术、无人机遥感与近地遥感技术、动物能量代谢与人体能量代谢测量技术等领域保持与国际知名企业的密切合作关系,并积极研发生产系列自主知识产权和品牌产品。公司将进一步发挥在“生态-农业-健康”领域20多年来的专业技术、科研创新与技术服务经验,基于Specim先进的高光谱成像传感器技术,继续在种质资源与表型分析、智慧农业、生态观测、食品与中药材高通量检测鉴定、土壤与地矿高光谱分析、智能高光谱成像分选等应用领域推出更多高新技术产品,为相关研究与应用提供全面解决方案。

国际知名高光谱成像技术公司 Specim 首席商务官到访易科泰

点击进入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