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6-14 09:36 围观390次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结合海事特色,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开展职业教育周系列活动,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

  匠心共筑梦想,技能点亮青春。学校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组织开展学校技能竞赛月,充分展现学生的职业素养、实践动手能力、创新创意水平和团队合作精神,激发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兴趣,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职业技能学习氛围。

  文化引领航向,精神彰显价值。学校部署开展“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系列教育活动,组织“劳模工匠进校园”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航海家进校园;积极开展百米长卷—“中国精神”主题实践活动、“读经典提正气 青春志 中国梦”朗诵比赛等。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学风校风建设,提高校园文化品位,进一步提升育人效果。

  创新展示形式,助力实习就业。通过开展“我的母校和我”主题系列讲座,邀请优秀毕业生,为学生分享学习、工作经验。举办南京市创业大讲坛暨“司南”讲堂就业引航专题宣讲活动,邀请创业培训讲师,助力学生更好实现想创业、敢创业、能创业、创好业的目标。

  承办职教活动,树立示范品牌。学校积极发挥“双高”院校示范引领及航海教育品牌效应,职教周期间,承办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航海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全国邮轮人才培养合作论坛暨邮轮专业师资高级研修班等全国性会议,宣传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果、彰显学校在航海职业教育领域的领军地位。

来源:江苏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