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深圳技术大学图书馆图书消毒房项目验收完成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6-15 11:13 围观3143次

深圳技术大学图书馆图书消毒房项目验收完成

  为保障同学们的借阅安全,营造健康安全的阅读环境,日前,深圳技术大学图书馆从我司定制了这台图书档案消毒房,现场安装完成后,顺利通过图书馆老师们的验收,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消毒房采用紫外线UV-C和臭氧相结合的消毒模式,可实现书籍档案无死角消毒杀菌。

深圳技术大学图书馆图书消毒房项目验收完成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福诺图书档案消毒房容量大,内附推车,使用方便。工作人员们只需将消毒的图书、档案放置在推车上直接推入消毒房,消毒完成后,直接将推车拉出消毒房,推去相对应的位置将图书、档案上架。这样不仅省去了常规图书消毒柜需要将书本档案搬进及搬出图书消毒柜的工作。还适应了各图书馆、阅览室、档案馆等图书档案流通性大的特点,收回的大量图书和资料能够做到及时消毒,大大提高了图书管理员的工作效率,同时减少了工作人员与大量未消毒书籍接触的机会,不仅保障读者健康,也保护了我们图书馆、档案馆工作人员们的身体健康。

  福诺大型档案图书消毒仓(定制)

  产品设计特点performance parameter

  1. 大型档案图书消毒仓(房中房)采用优质冷轧板作为生产材料,使用先进的生产工艺技术加工,并搭配双层箱体结构,既保证7设备的密封性,又保证了设备内部的美观、整洁、大方:外墙面和顶盖厚度为1.5-2.0mm,磷化喷塑后厚度为1.7-2.2mm,内墙厚度为1.0mm,磷化喷塑后厚度为1.2mm;超大容量活动式设计,便于安装和拆卸。房中房可根据用户现场进行定制,具有密封性能好,消毒容积大等特点。

  2. 产品采用臭氧与紫外线相结合的消毒技术,在微电脑智能化控制下,消毒模式有6种,控制模式有自动模式和手动模式二种可供选择,用户可以根据图书、档案受污染程度选择不同的时间和模式来消毒。

  3.产品内部配中药熏蒸盘,具有杀虫作用,且可以给消杀物增加清香的气味。熏蒸温度<45°C.自带断电保护功能,超温保护功能。

深圳技术大学图书馆图书消毒房项目验收完成

  4. 顶部配备3套循环风处理系统,不但能够更加均匀的使臭氧分布在柜体里面,做到消毒,无死角,还能带走消杀物表面的灰尘,并通过过滤网过滤掉,使消毒房中始终保持无尘无菌。

  5. 产品前门配有自动落锁功能的电磁锁:开启消毒后,电磁锁自动锁紧,消毒完成后或暂停电磁锁才能自动打开,以避免消毒时前门能随意打开而造成臭氧泄露,进而对大气环境造成不良影响。

  6. 手推车采用静音轮,可以根据柜体容量的大小,配置不同数量的不锈钢手推车或者镀锌钢制手推车,更加便捷使用。

  7. 七寸触摸屏液晶显示控制,可显示用户单位名称,日期和时间,当前环境温湿度和工作状态等。机器具有自动模式和手动模式用户可自行选择。具备故障报警功能,带信号源控制,带485通讯接口。

  8. 消毒完成后机器将自动开启臭氧还原装置,避免消毒后臭氧对人体的伤害。让消毒后的书籍或文件更加清新。

  9. 臭氧发生器采用陶瓷片结构,使用寿命超过8000小时。消毒时无噪音。

  10. 产品内部配备4个LED灯照明用,并采用门禁自动控制,开门灯自动亮起,关门灯自动熄灭。

  11. 产品门帽处安装LED全彩字幕显示屏,可显示设备名称、时间、温湿度等,用户也可以用手机下载控制软件后自行编辑显示字幕。

点击进入杭州福诺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杭州福诺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