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四川中医药高专与清华大学学堂在线共建智慧教学实践基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6-20 10:33 围观1179次

  近日,四川中医药高专与清华大学学堂在线共建智慧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南校区举行,校长王飞,清华大学学堂在线副总裁陈伟代表双方授牌;四川师范大学研究馆员周建芳博士分享了关于混合式教学案例的经验与心得。

四川中医药高专与清华大学学堂在线共建智慧教学实践基地

  学校2022年5月与学堂在线签订了在线开放课程合作协议,本次授牌将深化合作,对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创新校企资源、信息共享模式,推进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具有积极意义。王飞校长表示,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力推广在线课程建设,推动学校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

  陈伟在致辞中表示,学堂在线平台将始终怀着“创新”和“服务”的初心,与学校一起探索数字化时代下的教育教学新技术、新场景、新模式,充分发挥“智慧教学实践基地”作用,大力拓展智慧教学示范引领效应,推动学校的课程建设以及提升数字化治理能力。

  智慧教学实践基地的建设奠定了学校数字化信息教育教学改革的基础,学校与清华大学学堂在线平台将不断深入探索创新协作模式、推动数字化教学的发展,以信息技术助力混合式教学协同发展,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