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图书杀菌机是什么,图书杀菌机的使用场景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6-20 16:03 围观6538次

  你有多久没有去图书馆借书了?虽然疫情期间我们都少了很多外出,但对于爱读书的朋友来说,保持阅读量也是一件困难的事情。现在,福诺图书杀菌机的出现,让我们的阅读之路更加安全、便捷。

图书杀菌机是什么,图书杀菌机的使用场景

图书杀菌机是什么,图书杀菌机的使用场景

图书杀菌机是什么,图书杀菌机的使用场景

图书杀菌机是什么,图书杀菌机的使用场景

  福诺图书杀菌机外观时尚、精致美观,重要的是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只需要将书放进机器内部,按下按钮,书本就能自动翻页消毒,30秒后,书就完成了杀菌过程,实在神奇。据了解,这款杀菌机采用紫外线杀菌技术,能够有效消灭99%的细菌和病毒,让读者在阅读时更加安心。

  此外,图书杀菌机还可以设置消毒时间,大家可以根据不同的图书材质和厚度,去设置杀菌时间,保证杀菌效果的同时,也不会对书本造成损坏。

  值得一提的是,福诺图书杀菌机不仅适用于图书,还可以用于手机、眼镜、钥匙、口罩等物品的杀菌。在后疫情时代,这款图书杀菌机无疑是我们防疫工作的一大利器。

  在现在这个充满不确定性的时期,保持健康和安全显得尤为重要。图书杀菌机的出现,让我们在阅读时多了一份保障。如果你也觉得这款杀菌机非常实用,不妨在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看法。

点击进入杭州福诺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杭州福诺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