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九国33名官员走进西南交通大学研修轨道交通建设与运营管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6-20 09:27 围观479次

  近日,由商务部主办、西南交通大学与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联合承办的“轨道交通建设与运营管理研修班”开班仪式在西南交大网络教育学院举行。来自埃塞俄比亚,加纳,老挝,越南,斯里兰卡,尼泊尔,伊拉克,约旦,毛里求斯等9个国家33名官员出席开班仪式。

  西南交通大学向各位官员表示了热烈欢迎表示今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的第10个年头,本期研修班的开办是中国坚持不懈地推动与其他发展中国家轨道交通建设与运营管理合作的具体体现此外,学校希望通过“轨道交通建设与运营管理研修班”这一平台,促进各国的铁路事业发展各国的交流与合作。随后来自老挝的官员代表进行了发言,代表老挝公共工程和运输部感谢西南交通大学2021年在疫情肆虐的情况下派出专家前往老挝,为中国“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的旗舰项目“中老铁路”承担起当地铁路工作人员的培训,为中老铁路正式通车奠定基础

  近年来,学校先后完成肯尼亚蒙内铁路、埃塞亚吉铁路、老挝中老铁路等多个属地化铁路人员培训工作,为“一带一路”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交大力量,本次研修项目也是深化国际教育与培训的体现,未来学校将继续用专业、优质的培训与服务展现交大实力,全面服务“一带一路”倡议与“交通强国”战略的重要平台。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