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江西黑猫炭黑股份有限公司向我司采购碳素材料电阻率测试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6-21 17:14 围观859次

  二零二二年六月中旬江西黑猫炭黑股份有限公司向我司咨询炭黑及煅后焦如何测试电阻率的相关问题,二零二二年六月中旬,双方经过深入沟通后并为用户推荐参照标准以及试验方法得到用户的肯定后, 六月下旬江西黑猫炭黑股份有限公司的供应商向我司六月下旬采购碳素材料电阻率测试仪,七月初完成发货并交付使用。

江西黑猫炭黑股份有限公司向我司采购碳素材料电阻率测试仪

用户现场实物图

  江西黑猫炭黑股份有限公司系景德镇黑猫集团在相关多元化发 展背景下,将炭黑作为资源综合利用产品开发,于 2001 年 7 月组 建的股份有限公司。2006 年 9 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简称: 黑猫股份,证券代码:002068),成为家由国有资产控股、 通过市场运作单一炭黑产品上市的公司。截止 2021年末,公司注册资本为 7.48亿元,拥有总资产71.02 亿元, 33.98亿元,其中公司主营产品炭黑的产销量已连续十九年位居中国炭黑行业,进入世界炭黑4 位。

  黑猫股份自成立以来就始终不懈地追求技术进步,主动吸收国内技术,勇于探索大胆创新逐渐形成了自己的核心技术。技术研发中心配备有炭黑行业先进的检测设备,关键生产设备从国外进口,工艺流程完善,技术设计合理。生产过程中的工艺参数由DCS集散控制系统进行自动控制和调节,其安全连锁装置保证了安全生产和产品质量的稳定。

  良好的品质和周到的服务几乎赢得了所有国际的轮胎品牌如:米其林轮胎、普利司通轮胎、固特异轮胎、倍耐力轮胎、大陆轮胎、库珀轮胎、锦湖轮胎、韩泰轮胎、佳通轮胎的青睐,台资的正新、建泰、建大、安固、泰丰、华丰等,印度阿波罗、MRF、BKT,国内朝阳、华南、双钱、三角、风神、前进、双星、成山、赛轮、金宇、兴源、三泰等轮胎企业均为我们的客户并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点击进入北京中科微纳精密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中科微纳精密仪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