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宜宾学院召开火炬传递宜宾站工作推进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6-25 14:11 围观297次

  为持续顺利推进成都大运会火炬传递宜宾站的各项工作,6月20日,宜宾学院在临港校区行政楼召开火炬传递宜宾站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蔡乐才,党委副书记、院长杜正聪,党委常委、副院长周广均、罗娅君出席。各二级学部(院)、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罗娅君主持会议。

宜宾学院召开火炬传递宜宾站工作推进会

  蔡乐才指出,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是仅次于奥运会的全球重大体育赛事,火炬传递是大运会开幕前参与广泛、受社会关注、社会影响力最大的一次重大活动。他要求,一要围绕大运会的主题,有序高效地做好火炬传递筹备工作。二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优化完善工作方案,确保工作高效推进。三要主动履行责任,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以强烈的主人翁精神发挥主体作用,确保相关工作落实到位。

  针对火炬传递相关工作,杜正聪强调,一要做到思想认识再提升,要充分认识火炬在宜宾学院传递的重大意义。二要做到方案设计再细化,明确每个环节的工作标准,落实到责任人。三要责任划分要再落实,盯紧重点环节,审核把关。四要重点工作再盯牢,抓好协调配合。

  体育与大健康学院副书记(负责工作)串凯传达成都大运会相关工作会议精神。

  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后勤保障部、保卫处、艺术与产品设计学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负责组别的工作方案。(供稿/王颖 摄影/申靖 制作/幸雁)

来源:宜宾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