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第二届浙江技能大赛嘉兴技师学院赛区比赛圆满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6-26 09:39 围观202次

  近日,随着烘焙国赛精选项目顺利完赛,第二届浙江技能大赛嘉兴技师学院赛区比赛圆满落幕。

  第二届浙江技能大赛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办赛模式,主赛场设于永康国际会展中心,同时在省内部分技工院校、第46届世赛中国集训基地、企业设分赛场。作为13个承办单位之一,嘉兴技师学院顺利承办了信息网络布线、网络系统管理、烘焙等的3个世赛选拔项目和2个国赛精选选拔项目共5个赛项。5月30日至6月10日,第二届浙江技能大赛的5个项目比赛在嘉兴技师学院举行,共有91位来自全省各地的选手同台竞技,争夺国赛“入场券”。选手们在各个赛场奋力比拼,赛出了浙江技能健儿的风采。

第二届浙江技能大赛嘉兴技师学院赛区比赛圆满落幕

第二届浙江技能大赛嘉兴技师学院赛区比赛圆满落幕

第二届浙江技能大赛嘉兴技师学院赛区比赛圆满落幕

第二届浙江技能大赛嘉兴技师学院赛区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选拔赛规格高、社会关注度高、影响面广,竞争激烈,为保障比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统筹协作、保障到位,为承办本次分赛区工作做足了前期准备,全体工作人员倾情付出,默默奉献,合力保障大赛顺利完成。各项目组的裁判在比赛准备、实施及赛后各环节,参照世赛标准和模式,借鉴世赛有益做法,严格执行标准,确保大赛公开透明、科学规范。选手们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和一丝不苟的精神对待比赛,展现了新时代劳动者的高素质高技能。大赛期间,嘉兴市人力社保局党委书记、局长金梓伟一行莅临赛场,参观指导分赛区的比赛。他亲切慰问工作人员,并对学校的赛事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本次大赛秉持开放、公平、绿色、廉洁的办赛理念,遵循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办赛原则,积极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学校结合办赛优势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为培育高技能人才队伍,推动技能人才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基础。比赛期间,学校还举办了“16张金名片 ,见证嘉兴技师学院奋进史”展览,向分赛区的参赛选手、教练、裁判和全校师生全面展示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果和办学成效。大赛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劳动者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来源:嘉兴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