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建行杯”2023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6-28 10:30 围观1010次

“建行杯”2023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河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刁玉华出席2023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并讲话

“建行杯”2023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表彰第八届国家和省级大赛获奖集体和个人

“建行杯”2023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23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活动启动

  6月26日,“建行杯”2023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黄淮学院举行,河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刁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岳邦奎、驻马店市副市长宋庆林、黄淮学院校长刘彦明,以及河南省委统战部、省委网信办、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人社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市场监管局、省乡村振兴局、省科学院、团省委等厅(局)领导和嘉宾现场出席仪式。

  仪式宣读了2022年“互联网+”国赛、省赛获奖名单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15周年总结工作获奖名单,并对相关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省赛优秀组织高校代表、国赛优秀获奖项目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交流大赛组织经验,分享比赛心路历程,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刁玉华对河南省前八届大赛作了全面总结和回顾,肯定以往成绩的同时,对本届大赛做出部署指导。刁玉华强调,一要聚焦更加出彩,精心筹备组织、全力再创佳绩。要广泛发动,精心设计、强化辅导,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把大赛办出新特色、办出新高度、办出更好成效,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走好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之路。二要聚焦引领带动,深化教育改革、优化双创生态。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把创新摆在发展的逻辑起点、现代化建设的核心位置,深化“专创”融合育人成效,推动“四新”协同育人模式,丰富“双创”实践育人载体,持续深入推进双创教育改革,为河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三要聚焦产出导向,推进双创转化,壮大强省力量。要强化有关政策协同落实,加强双创成果转化服务,系统解决好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所必需的“阳光、土壤、空气与水分问题”,用心浇灌每一朵双创之花,悉心呵护每一个创新创业的“火种”,为面向全省百万高校师生、大力推进以科技为支撑的创新创业提供根本保障。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分管负责同志、全省156所高校的分管校领导、部门负责同志、省属中专主要负责同志、指导老师、参赛选手38万余人以线上形式观看了直播。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