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23年泸州市教育信息化骨干教师培训正式开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6-30 15:51 围观1082次

  6月28日,2023年四川省泸州市教育信息化骨干教师培训班正式开班。泸州市教育技术装备管理所所长罗刚、副所长李祖林,北京尚睿通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服务中心主任苏进、市技装所相关科室和各区县参培教师近70人参加开班仪式。

2023年泸州市教育信息化骨干教师培训正式开班

  会上,罗刚就泸州市教育信息化骨干教师培训政策背景、教育信息化发展现状、软硬件设施现状、智慧教育示范区(学校)创建申报情况,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整合方法、优质教育资源汇聚等作了介绍和强调。

  罗刚要求,各参培单位要加大投入,加快教育信息化基础设施设备购入,强化信息化示范引领;要注重实效,开齐、开好、开足信息技术课,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以教研融合促进信息技术应用;要多措并举,采用“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加强与省内外教育信息化领先学校单位联动合作,着力提升泸州市提高教师信息素养水平;要突出成效,各区县、学校要加强教育信息化的宣传工作,强化应用,积极开展课程资源和专题资源建设,加快优质资源建设力度,将优质教育资源推送出来,不断充实、丰富全市智慧教育平台资源。

  李祖林宣布班委名单并强调培训要求:严格遵守培训纪律,集中培训期间原则上不请假,确保培训安全,承办单位积极配合承训机构做好参培教师的安全保障工作,严禁安排与培训无关的活动,严格培训考核,学员在培训期间违反培训纪律的,本次培训作不合格处理,不计入培训学时,培训费用由学员本人承担。

  合江县第二幼儿园园长胡蓉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旨在全面提升泸州市教育信息化骨干教师队伍信息化素养和水平。泸州市教育信息化专家组成员,泸州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专家组成员,国家、省市、区县智慧教育平台管理员,泸州市智慧教育示范区(学校)创建申报单位和“四川云教”主播学校负责人或分管负责人参加培训。(张仕琼、蒋坤苹)

来源: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