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助力民办教育数字化转型, 一起教育科技与长沙市明达中学达成战略合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7-07 13:19 围观883次

  近日,一起教育科技与长沙市明达中学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未来六年内在教师智能教育素养、信息技术教学应用能力等方面展开紧密合作,共同提升学校数字化教育发展水平。一起教育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刘畅,明达中学校长曹建新及相关领导共同出席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合作将以数字化应用为抓手,通过数据驱动,为学校、教师、学生、家长、教育管理者等多角色赋能,推动数字技术与传统教育融合发展,助力民办教育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此次战略合作,是一起教育科技继连续中标上海闵行、北京西城等区域教育数字化转型实践项目后又一重要项目,标志着一起教育科技助力教育数字化转型方面的成绩得到民办教育领域的认可。

  同时,该项目也是一起教育科技在教育信息化赛道一次创新拓展。根据明达中学实际需求,除了利用“一教一学”SaaS 平台在数学和英语学科的课堂、作业、考试、教学管理等教学场景提供数字化应用服务外,还为学生的自学场景提供了定制化服务,形成以智慧纸笔+智慧伴学笔盒方案开展日常教学,涵盖全校初一至高三及复读班,首年覆盖约4500名学生,链接课内与课外,让学生练习更精准的高质量解决方案。

助力民办教育数字化转型, 一起教育科技与长沙市明达中学达成战略合作

  明达中学是由长沙市教育局批准成立,传承百年名校长沙市明德中学办学文化的一所民办学校,学校先后荣获国家教师科研基金“十二五”教育科研重点课题心理教育示范学校、湖南省优秀民办学校、长沙市十佳民办学校等荣誉称号,连续八年被长沙市教育局评估为“优秀”等级。签约仪式上,曹建新校长表示明达中学秉承明德中学“坚苦真诚”的校训和“磨血育人”的办学精神,历来尊师重教、崇智尚学,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大数字化教育资源投入力度,学校发展已经驶入“快车道”。曹校长表示,期望通过一起教育科技优质教学资源和数字化教学应用服务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学校整体信息化水平,实现信息化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

  刘畅认为,一起教育科技深耕教育领域多年,通过为课堂、作业、考试、自学、教学管理等核心教育教学场景赋能,为教育管理者提供了宝贵的数据资源做研判,帮助学校教育理念高质量落地。同时通过数字课件、智慧纸笔等先进手段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帮助老师、学生提效减负,让学习成为美好体验。

  “感谢明达中学对我们的信任,持续六年时间的合作是一起教育科技的数字化教学解决方案成效的一次全面展示。”刘畅表示,“ 我们将以此次合作为重要契机,充分发挥数字教育优势,精准触达每个学生,全面助力落实教育数字化转型。”

助力民办教育数字化转型, 一起教育科技与长沙市明达中学达成战略合作

  近年来,教育信息化浪潮方兴未艾,将信息技术深度融合到教育教学体系,彻底改变传统教育教学理念、模式、内容和方法已经成为共识。作为中国基础教育数字化转型的典型代表,一起教育科技近年来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结合多场景、多类型的过程性学习数据,融通多场景学情数据,全面地构建学生学业数据画像,成为促进教育教学变革和学生终身发展的“助推器”。

  成立十余年来,一起教育科技始终致力于通过数字化手段规模化、常态化赋能课堂,助力学校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面对未来挑战,一起教育科技愿与明达中学全体师生一道,比肩偕行,以先进的技术和专业的服务保障,助力民办教育高质量发展。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