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中小学校服行业迎来新时代个性化定制已成新风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7-12 10:22 围观4839次

  校服作为学生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中小学校服的质量和款式一直备受关注。随着国家对中小学校服采购标准的提升与监管的趋严,校服行业迎来新一轮的“大洗牌”——低质产品被淘汰,智慧智造逐步取代传统制造,个性定制文化校服成为新宠,中小学校服优胜劣汰市场生态正加速形成。

中小学校服行业迎来新时代个性化定制已成新风尚

  校服看似是一件简单的服装,其实是一个高度集成的产品,其面辅料质量和款式设计与学生的健康成长息息相关。在中小学校服领域,有这样一家企业,它是国内早一批进军校服领域的专业校服企业,30年间,它经历了中国学生装的启蒙和变革、见证了中国校服市场的发展和繁荣、主导和参与了多项国家级和省级校服行业标准制定,如今已发展成一家集校服设计、研发、生产、检验、仓储和物流配送于一体的专业定制校服品牌,它便是江苏派逊服饰有限公司。

  在过去,校服往往是按照统一的标准尺码进行生产,因此很难满足不同学生的身材差异,定制特体校服或者调换尺码更是需要漫长的等待时间。如今,派逊校服通过运用现代化技术与信息化应用,已经实现了中小学校服个性化定制,并建立了完善的一对一“增、补、订”服务。

中小学校服行业迎来新时代个性化定制已成新风尚

  基于30年来服务上千万学子的生长数据,派逊校服建立了强大的青少年校服定制跟踪数据库,依据派逊创设的夏、春秋、礼、冬四大校服品类,通过先进的技术分析手段制作出一套全新的校服尺码表,供家长们作为尺码比照参考。与此同时,派逊自建专属物流,能够第一时间响应学校要求,分拣、包装、装箱,保证了校服在运输过程中没有二次污染,再由专属售后人员在校园完成分发,及时记录并调换不合适尺码,让学生穿上得体、舒适的校服。此外,派逊还针对特殊体型学生采取一对一“增、补、订”服务,实现专业服务无盲点。这种“特快专线”不仅给学校采购以时效保障,还给学生带来更舒适的穿着体验、更安心的售后保障。

中小学校服行业迎来新时代个性化定制已成新风尚

  除了个性化定制,派逊中小校服还注重创新设计。传统的校服设计往往比较保守、单调,缺乏时尚感和个性化元素,各个学校的款式大同小异。如今,文化教育越来越受重视,派逊校服也越来越多地将人文属性、民族文化融入校服设计中,具有中国特色的派逊中小学校服款式不胜枚举,尤以“诚·谦·和”系列为。该系列校服以中国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为基准,既符合当代审美,又具有强烈文化归属感的中小学校服,是民族自信的体现,也是民族文化发扬的要求。

  总而言之,中小学校服行业正迎来一场新的变革。个性化定制、时尚设计和文化属性推动了校服行业的发展与变革。相信在未来,派逊校服将会呈现出更加多样化和创新化的中小学校服产品,持续推动行业发展与进步。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