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福建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2023-2025年)名单公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7-13 13:24 围观731次

  日前,福建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省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2023-2025年)的通知》,确定一批省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以下简称基地)。

福建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2023-2025年)名单

福建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2023-2025年)名单公布

  《通知》明确,省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是福建省职业院校教师发展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承担省级及以上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任务的重要载体。基地建设要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接新标准更新知识技能、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和校企合作育人水平等方面全面加强培训工作;要加强专业建设,组建高水平培训团队,深化校企合作,建立协作机制,充分发挥基地成员单位在专业领域和培训工作中的特色优势,密切协同,形成合力;要强化示范引领,积极参与地方各级和职业学校教师培训工作,创新培训模式,改革课程体系,努力打造“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建设“福建品牌”。

  各地各高校要加强对基地的管理和指导,加大组织管理、人才队伍建设、资源条件保障、经费投入保障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全面落实选、推、建、用的主体责任。要结合本地区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建强各级教师培训基地,优化和完善省级基地布局,为打造职业教育“良匠之师”提供有力支持。省教育厅将根据基地建设和培训开展情况,适时开展绩效评估和动态调整,并优先推荐绩效评估优秀的省级基地参评国家级基地。

来源:福建教育微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