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孩子暑假学习不上心?讯飞AI学APP帮助家长实时督学、有效伴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7-18 14:56 围观11554次

  “我家孩子什么作业都不愿意写,如果把他一个人留在家里,他能看一天电视!”正值暑假假期,孩子们“放飞自我”,家长却操碎了心,忍不住在社交平台上吐槽起自家的“现眼包”。

  孩子放假,家长加压。一方面,炎炎夏日里,家长是在外奔波的“打工人”;另一方面,他们又要督促孩子学习、照顾孩子的身心,常常分身乏术。

  如果此时,能有一个小助手帮忙带娃,并为家长和孩子搭起沟通的桥梁,那大人们会倍感安心,孩子们的学习效率也能有所提高。讯飞AI学APP就是这样一个贴心的小助手。

孩子暑假学习不上心?讯飞AI学APP帮助家长实时督学、有效伴学

  讯飞AI学是科大讯飞AI学习机专属配套的应用软件。家长可以使用该应用,随时查看学情反馈,为孩子布置学习任务、传输学习资料,更加轻松、高效地伴学、助学。

  为了防止孩子以“学习”为幌子、借学习机娱乐,讯飞AI学APP和学习机都搭载了专属教育类应用中心,其中没有任何娱乐应用。家长可以审核每个应用的下载,还可以设置相关应用的使用时长、时段,为孩子营造一个纯净无干扰的学习环境。

孩子暑假学习不上心?讯飞AI学APP帮助家长实时督学、有效伴学

  家长出去工作的时候,孩子们会在家乖乖学习吗?讯飞AI学APP的“学习足迹”模块清晰地呈现了孩子的学习路径。他们在什么时间、用了什么软件、学了多长时间、学会了什么内容,都能实时同步给家长。它还搭建了远程学业互动平台,孩子可以和家长分享学习动态,家长也可以远程给孩子布置学习任务并设置提醒,还能将微信、QQ、钉钉群内的课程资料或WPS文档里的学习资料一键转发至学习机。

  针对小初高理科学习,讯飞AI学APP会记录和分析孩子学习、做题的行为和结果,帮助家长了解孩子的学习能力和水平。孩子通过学习机进行的一些异常行为,如跳过题目未作答、做题耗时过长等,都会被APP列入“重点关注”模块,以便家长可以及时关注和纠正孩子们的“小动作”。

  下了班后,点开讯飞AI学APP,发现孩子基本没怎么学习,家长们不由得“火气上头”。这时候,千万冷静!赶紧点开APP内的AI亲子助手。它可以为家长在亲子沟通和互动方面提供建议,指导家长与孩子耐心沟通,让亲子关系更融洽。

孩子暑假学习不上心?讯飞AI学APP帮助家长实时督学、有效伴学

  “讯飞AI学APP+学习机”的组合,会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充实又有意义的暑假,也能让家长们做到工作和督学两不误。据了解,7月6日,科大讯飞还发布了LUMIE 10系列学习机。它搭载了讯飞星火大模型,提供AI1对1个性化的精准学习模式,与讯飞AI学APP互为配合。两者相得益彰,共同助力孩子开启崭新的AI学习之旅,让孩子学有成效,让家长放心安心。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