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美高留学,到底要花多少钱?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7-19 14:28 围观2621次

  美国高中留学,每学年费用从人民币20万到65万不等,甚至更高。导致费用差异的的因素有很多,主要包括学校和课程、地理位置和宗教信仰等。

  学校和课程类型

  寄宿学校通常收费更高,但在校园内提供了全面的教学和生活设施。与寄宿家庭合作的公立学校通常收费相对较低,学生在体验寄宿家庭生活的同时,还可以当地学校上学。此外,与寄宿家庭合作的私立学校收费通常介于两者之间,费用比较合理,且学校设施相对完善。需要注意的是,国际学生持F-1签证只能在美国公立学校就读一学年。

  学校的地理位置

  学校的地理位置是决定留学费用的关键因素。由于生活成本较高、留学需求较大等因素,坐落于大型知名城市的高中往往收费更高。相反,位于较小社区或知名度较低城市的学校往往收费较低。其实,小城市和小社区也有学术声誉和基础设施出色的好学校,而且更容易适应并融入当地生活,获得更多的支持和归属感。

  学校的宗教背景

  有宗教背景的私立学校和寄宿学校通常收费低一些。此外,公立学校一般没有宗教背景。

  留学签证的类型

  多数家庭熟悉的美国高中签证是F-1精选留学项目签证。这种签证和项目,允许学生在美国高中留学多年,并可以获得高中文凭。支付寄宿费用后,就可以享有与美国学生基本一样的待遇。学生家庭需要提前调研感兴趣的学校,并根据学生的目标、兴趣和成绩,选择适合的寄宿学校、私立学校或公立学校。然而,国际学生持有F-1签证,只能在公立学校就读一年。虽然F-1签证的精选项目费用很高,但学生的自主权更大。

  还有一种高中留学签证是J-1经典交流项目签证,这个美高留学项目在欧洲学生中非常受欢迎。学生的主要目标,一般是提高英语,获得沉浸式文化体验。首先将学生安排到寄宿家庭,然后安排进入当地高中。该美高留学项目的费用相对最低,学生不能选择学校,只能就读一学年,不能获得美国高中文凭。因此,如果学生追求更高的学术成就,并不推荐选择J-1签证。但是,通过J-1项目签证学习一年后,学生可以选择F-1项目继续就读。因此,学生可以结合一年期J-1签证和一年或多年期F-1签证项目,组合出性价比更高的解决方案,并获得美国高中文凭及美国大学录取。

  有的家庭还会选择美国F-1高中学术交流项目,这个方案越来越受欢迎,而且性价比也很高。但学生不能选择学校,相关机构将为学生选择合适的学校,并安排寄宿家庭。持有F-1签证的学生享有与美国学生相同的权益,可以到公立或私立高中就读,并获得美国高中毕业证。F-1高中学术交流项目的价格略高于J-1经典交流项目签证,但费用比F-1精选留学项目低。

  合理可靠的留学方案

  合理可靠的留学方案

  对需要平衡预算和教育品质的家长,主要建议两种可靠的方案:

  1. 美国J-1经典项目可以将学生安置在当地志愿者提供的寄宿家庭中,并安排他们就近入学。该项目可以为学生搭建一座桥梁,促进沉浸式体验美国文化,同时节省开支,提高学习成绩和语言能力。在完成一年的J-1经典项目后,学生可以过渡到多年期的常规F-1项目。

  1. 另一个有价值的选择是,学生可以在高中最后一年进入美国公立学校,即所谓的“文凭年”。学生通过该项目获得文凭后,就可以利用他们的美国高中毕业证申请美国大学,对打开美国顶尖大学的升学之路有独特的优势。

  只有充分了解影响项目费用的各种因素,家长才能做出符合经济能力和孩子心愿的明智决定。从寄宿学校到与寄宿家庭合作的公立学校,再到F-1或J-1签证项目,每种方案都有其优势和特点。Educatius推出了适合不同经济条件家庭的留学项目,不仅可以帮助更多家庭的孩子实现留学梦想,还能帮助家长分析选择学校和课程,全面了解费用、申请和签证流程。此外,选择通过SEVIS认证的美国学校至关重要,因为只有他们才能签发必要的留学签证文件。

  Educatius与许多优秀的美国高中建立了合作关系,可以帮助学生获取一手资讯、规划匹配的课程与学校,提高海外高中申请的成功率。如需咨询海外高中申请及课程选择,请预约Educatius的留学专家(微信公众号Educatius Group留学俱乐部,微信号Educatius_CN),获得个性化的支持。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