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资深校服行业专家毕耀先生加入钦家校服行业全链路增长服务SaaS平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8-04 15:50 围观621次

  《荀子·君道》有言:尚贤使能之为长功也。

  如果说技术是钦家的生命力所在,那么人才便是钦家的灵魂。同频共振、相互契合...钦家一直立足行业、敞开怀抱,欢迎所有有志之士拥抱钦家,共同为校服企业赋能。

  适逢仲夏,资深校服行业专家毕耀先生(Alvin)正式加入钦家担任P2G事业部KA客户项目经理,全面负责钦家KA大客户、校服供应链等相关业务板块的商业战略、业务增长、拓展及管理等工作,助力钦家在全校服领域客户服务体验的整合升级和多元提升。

资深校服行业专家毕耀先生加入钦家校服行业全链路增长服务SaaS平台!

  毕耀先生在教育、校服行业深耕近20年,拥有深厚的专业背景和极强的业务管理能力。

  大学毕业后,毕总就职于清华大学软件学院,从事教育行业近7年,毕总在行业资源、客户资源等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积累了如北京市第四中学、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北京爱迪国际学校、河北衡水中学、唐山市第一中学、浙江金华第一中学等大量的优质核心客户资源;在国内外教育与学校数字化建设、校园美育教学改革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项目落地经验和前瞻的行业知识储备。

资深校服行业专家毕耀先生加入钦家校服行业全链路增长服务SaaS平台!

图右起第2位/毕耀先生

  加入钦家前,毕总先后于优卡(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康为纺织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动向集团有限公司(kappa)等企业担任高级管理者。

  毕总在校服领域的执业范围和从业经验甚广,在优卡(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职销售总监期间,毕总全面负责企业销售团队运营管理,KA大客户开发与维护、危机公关等业务,期间带领团队多次成功登顶业绩榜单,并实现每年高于市场水平的业务增长;新增全国各级一类公立、国际中小学、教育集团等百余所。

资深校服行业专家毕耀先生加入钦家校服行业全链路增长服务SaaS平台!

图/毕耀先生

  除了丰富的大客户销售与团队管理经验外,毕总还深谙品牌的力量。在康为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动向集团有限公司(kappa)任职期间,他负责企业品牌的全域布局与打造,通过细致入微的市场调研和战略规划,在传统企业品牌化转型上毕总积累了大量的成功经验。此外,他还成功领导并管理企业从零起步的多项新兴业务和扭亏为盈业务的成倍增长。

  毕总表示:“很高兴加入钦家这样一个充满活力、年轻的团队。我在校服行业扎根多年,见证了整个行业从起步到蓬勃发展的全周期,近年来更是迎来爆发式增长,现在校服企业正在面临转型难关:头部校服企业在品牌层面投入过多,品牌溢出导致资源分散和利润率下滑;中小校服企业在品牌认知度和市场份额方面竞争较弱,转型升级受限。大品牌“平民化”,中小企业“品牌化”,各校服企业亟需探索适应时代变化趋势、紧跟品牌发展节奏的数字化转型之路。钦家作为破局者,将为行业带来更多的可能性,我相信此次加入钦家,不止会将个人价值得到最大化施展,社会价值更会有莫大的提升,期待与钦家同行,共同探索、打造更广阔、更繁荣、更稳定的行业发展生态。”

  事业激励人才,人才成就事业。钦家厚植行业精英人士发展的沃土,以良好的办公氛围、优渥的福利待遇、丰富的人文底蕴和领先的行业理念吸引到毕耀先生的加入,此番强强联合,在全国校服市场并肩作战,相信不仅是对个人、对企业的价值升华,更将为钦家的KA客户带来更加精准、优质、深度的服务,为整个校服行业带来澎湃动力。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