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锡林郭勒盟普通高中新教材培训在锡林浩特市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8-07 13:23 围观698次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2023年普通高中新教材培训在锡林浩特市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由锡林郭勒盟教育局、锡林郭勒盟教育教学指导服务中心主办,人民教育出版社、内蒙古出版集团及内蒙古教育出版社承办。

锡林郭勒盟普通高中新教材培训在锡林浩特市举办

  培训分别在锡盟蒙古族中学、锡盟第二中学、锡市第六中学进行,为期1天半,覆盖语文、数学、英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学、音乐、体育与健康、美术、通用技术等13个学科。全盟秋季新高一年级任课教师和高中教研员共426人参加集中培训。  

锡林郭勒盟普通高中新教材培训在锡林浩特市举办

  培训共安排讲座22场次。邀请全国新课程新教材、高考综合改革先行先试地区名师和全国知名专家,对新教材的编写思路、核心素养背景下的学科教学设计、新教材课堂教学实践与案例解析、新教材教研思考与探索、新课程实施指导意见等方面进行解读和系统培训。

锡林郭勒盟普通高中新教材培训在锡林浩特市举办

  通过培训,帮助全盟2023年秋季新高一年级任课教师把握课程教材教学体系,领会课程标准要求和高考综合改革方向,促进教师转变教学观念和教学行为,为新课程教学做好前期准备。每年一期教材培训,有效夯实了全盟高中教师的理论基础,强化了教师驾驭新教材、实施新课程的能力,为全面推进落实高考综合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内蒙古锡林郭勒:深入实施“薄改”项目 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政务新媒体“内蒙古教育发布”02-08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以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项目为抓手,全力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城乡一体化发展。2021至2023年,全盟规划总投资3.28亿元,新建学校1所,建筑面积1.86万平方...
  • 全面深化京锡合作 推动锡林郭勒盟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全面深化京锡合作 推动锡林郭勒盟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05-26
    为落实《锡林郭勒盟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锡林郭勒盟中等职业教育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全面推进《北京市昌平区...
  •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大力投入民族学校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3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消息,锡林郭勒盟近几年来加大对民族学校的教育投入,成果显著,受到民族群众广泛好评。据了解,全盟各旗县都建有民族学校,蒙语授课高中阶段入学率达到...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