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职场神装备,宏碁优跃伴“新职人”一起打怪升级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8-09 13:00 围观573次

  在当今充满活力和潜力的职场世界,新职人群体逐渐崭露头角,对于新世界有着全新认知的他们,一直在追求个人工作、生活的成长,宏碁深刻洞察到新职人群体的需求和追求,以此为出发点,推出了全新的优跃系列,定位于高效办公,成为新职人在工作中的得力助手,伴随着这一全新系列的正式发售,宏碁为新职人群体提供了更多选择,更多可能性,为他们的职业生涯和个人成长注入全新动力。

职场神装备,宏碁优跃伴“新职人”一起打怪升级

  标压核“芯”,赋能高效办公

  在快节奏的现在,高效代表着一切,快速的处理任务是第一要务,因此定位高效办公的优跃搭载一颗13代英特尔酷睿H系列标压处理器,拥有45W超强性能释放,为用户提供了卓越的计算能力,配合LPDDR5高频内存,使得多任务处理如行云流水般流畅,不论是处理大量数据、同时运行多个应用程序还是进行复杂的图形设计,优跃办公本都能轻松胜任,告别死机和卡顿的困扰。

职场神装备,宏碁优跃伴“新职人”一起打怪升级

  养眼屏幕,呵护新职人健康

  长时间的办公工作对眼睛的健康有着严峻考验,优跃办公本采用14英寸具备100%sRGB 高色域的IPS屏幕,呈现更加真实、细腻的色彩,黄金16:10屏幕比例与无频闪DC调光的完美配合,让用户无论是编辑文档、制作演示PPT还是观看影片,都能享受到更舒适的视觉体验,不再因久看屏幕而感到疲劳和不适。

职场神装备,宏碁优跃伴“新职人”一起打怪升级

  灵巧机身,随时应答

  在现代职场,移动办公已经成为常态,优跃办公本的轻薄设计,重量仅为1.4Kg,使得用户能够随时随地携带,不论是外出开会还是在路上处理工作,优跃办公本始终同行。丰富的接口设计,包括双全功能Type-C、双USB3.2Gen1,更有HDMI视频输出以及RJ45网络等实用接口,能够轻松连接外部设备,满足不同工作场景的需求。

职场神装备,宏碁优跃伴“新职人”一起打怪升级

  对于刚出校园,即将步入职场的新人来说,一款能够随身携带,连接功能强大的办公本将是职场打拼路上的绝佳伙伴,优跃系列还提供了Air版本,仅1.4KG轻、18.7mm薄的机身,配合英特尔N100处理器,为用户提供办公、学习、娱乐等日常所需的性能,让使用者在办公室中自由移动,迅速成长为职场牛人。

职场神装备,宏碁优跃伴“新职人”一起打怪升级

  宏碁推出优跃家族不仅是办公笔记本,更是与新职人共同谱写的办公新篇章,以高效办公为核心,以卓越性能为基石,它将成为新职人在工作道路上的得力伴侣,无论是怀揣创业梦想,还是为事业腾飞而努力,宏碁优跃系列都将为之提供最强有力的支持,助力用户跃升新高,未来还将有更多优跃家族的新成员登场,满足不同人群的办公需求,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个全新的办公时代,与优跃系列一起迎接未来的挑战!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