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湖南师范大学学子在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8-11 10:05 围观281次

湖南师范大学学子在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近日,湖南师范大学学子在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捷报频传,喜获金牌4枚、银牌1枚。

  学校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本科生张博恒勇夺个人全能项目金牌,并率领中国队夺得男子体操团体金牌,实现了中国男子体操队在团体和个人全能项目中双夺冠;2021级运动训练专业本科生王正行获羽毛球男单冠军;2018级运动训练专业本科生刘玄炫获羽毛球女双冠军;王正行、刘玄炫获羽毛球混合团体银牌;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本科生贺星萌助力中国男子水球队获第七名。学校张继生教授担任成都大运会武术项目裁判、国内技术官员……

  一直以来,湖南师范大学始终坚持“五育并举”,充分发挥学校体育在立德树人、提升师生健康水平等方面的价值,为体育强国建设赋能。近年来,学校乘势而上推进“体教融合”,构建“五重型”人才培养模式、高水平人才选拔模式和“五位一体”体质健康促进模式,学校先后涌现出女足名将唐佳丽、举重奥运冠军侯志慧、女篮主力武桐桐、世锦赛冠军张博恒等运动员,他们在国际赛场上屡屡折桂,为国家和学校争得荣誉,彰显了“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担当与风采。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 作者:胡雨雯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