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安道教育1.8亿项目正式进驻邢台经济开发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8-17 10:50 围观535次

  8月15日,安道教育与邢台经济开发区2023年夏季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成功举办,邢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向政,党工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泽峰、安道教育首席营销官张微及项目相关人员参加现场签约仪式。

安道教育1.8亿项目正式进驻邢台经济开发区

  安道教育正式进驻邢台经济开发区,建设华北地区智能制造中心,总投资1.8亿元,计划开展商业显示及智慧教育设备相关的生产制造,是安道教育在北方大区的重要布局。安道教育邢台智能制造中心配备先进的整机制造生产线及相关新型制造设备、检测设备等,打造自主生产高标准的智能制造基地,进一步提升生产效能,加强产品质量保证, 快速响应客户需求。

  安道教育首席运营官张微(左二)上台进行集中签约仪式。

安道教育1.8亿项目正式进驻邢台经济开发区

  邢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向政表示邢台经开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推动提档升级、叫响城市品牌、加快产城融合三大战略,践行“一二三五”发展思路、大力实施招商重大专项行动,围绕“强链、补链、延链”,通过产业链招商、小团组招商,着力提高招商质效。着力打造“懂企业家”的投资高地,各级各部门要把解决问题作为第一职责、把业主满意作为第一评价,落实好包联帮扶、考核考评等服务机制,全力做好要素保障、破解制约瓶颈,尽快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效果图变成实景图。

安道教育1.8亿项目正式进驻邢台经济开发区

  安道教育首席营销官张微现场介绍了安道教育的概况及品牌效益,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在邢台经济开发区的智能制造中心的建设,借助地理优势和良好的营商环境,与邢台及周边省市开展更深入的战略合作,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服务,共同助力商用显示及教育数字化转型的快速发展。"

安道教育1.8亿项目正式进驻邢台经济开发区

  邢台经济开发区与安道教育重点项目落地签约仪式圆满成功,安道教育将持续不断升级完善全系列产品体系,优化软硬件设备及配套产品,打造安道特色的完整生态,向全国各地用户提供优秀的商用显示及智能教育设备及解决方案,为智慧教育升级改造提供坚实的后盾,提升教育信息化水平。

  邢台经济开发区

  此次邢台经济开发区集中签约21个项目,涉及新能源产业项目4个、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项目2个、应急救援产业项目1个、生物医药产业项目2个、数字经济产业项目4个、其它产业项目8个,安道教育进驻项目总投资1.8亿元。

  邢台经济开发区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和雄安新区建设机遇,形成了“西联东出”“贯通南北”的“大十字”交通枢纽,围绕电子信息产业转型升级发展需要,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积极推动企业加快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升级。

  图片来源:邢台经济开发区公众号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