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真情待客户,温暖如人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8-18 12:23 围观1951次

  为推动大家人寿第三届客服节活动的持续开展,北京分公司于8月12日组织“秀文艺—‘玩’转文艺范”线下活动,共邀请27名客户在富力双子座一起进行石头创意画的制作,与客户共同畅游在创作的海洋里。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首先向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然后介绍大家的增值服务和VIP服务体系,让客户能够更好地了解大家、加入大家。

真情待客户,温暖如人心

  所谓“一方山水养一方人”,山水之间能见人心,其实,每个人和自己周围的自然景观都是相互影响、相互改变的。在活动过程中,客户根据老师的指导及自己的想象,利用各种工具及原材料创作出别具一格的作品,活动现场不时传出欢声笑语,大家的艺术创作手法也从陌生到得心应手,面对自己创作出的作品都爱不释手。

  此次手工创作活动,激发了客户们的艺术热情,增进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感情,北京分公司将不断开展客服节系列主题活动,给大家的夏日增添一抹色彩!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瑞士万通客服热线400-604-0088正式开通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0
    ldquo;您好,瑞士万通,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rdquo;当您听到亲切的问候语时,代表着瑞士万通又一客户关爱服务:瑞士万通客服热线----400-604-0088正式开通了。400-604-0088是瑞士万通中国区的客户...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