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国家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发布《国民体质测定标准(2023年修订)》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8-18 15:47 围观3139次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及相关单位:

  为建立健全国民体质定期监测评价机制,客观反映新时代国民体质的变化特征,为国民科学健身提供精准评价手段,国家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受国家体育总局委托,认真总结现行标准20年实施经验,汇聚国内外体质与健康领域最新研究成果,结合新时代国民体质与健康状况和体质测评工作实际,经数据采集、统计分析、专家论证、征求意见等环节,完成了《国民体质测定标准》的修订工作。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国家国民体质监测中心现正式发布《国民体质测定标准(2023年修订)》,特此通知。

  附件:《国民体质测定标准(2023年修订)》.pdf

  国家国民体质监测中心

  2023年8月10日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