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亳州市举办幼儿园园长在职提高培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8-23 11:51 围观929次

  8月14日至18日,安徽省亳州市教育局在南通市举办为期5天的幼儿园园长在职提高培训班,共培训园长48名。

亳州市举办幼儿园园长在职提高培训

  亳州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张殿纪在开班仪式上强调,本期培训是继园长任职资格培训之后的在职提高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全市幼儿园园长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园长课程领导力和管理水平。参训园长要积极汲取长三角地区知名幼教专家、教授的先进办园理念和办园智慧,努力开拓学前教育新视野,贯彻学前教育新理念,学习幼儿管理新知识,掌握幼儿教育新方法,主动适应学前教育发展新形势、新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完成培训任务,为亳州市学前教育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亳州市举办幼儿园园长在职提高培训

  此次培训以“提升办园理念,提高办园能力”为主题,聚焦当前学前教育改革新动态,围绕教育理念更新、园所规划发展、园本课程开发、园所文化建设、园所管理、特色园所创建、区域游戏、幼儿园治理中的法律风险与法律边界等内容进行研修,帮助参训园长掌握园所管理新理论新方法,加深对国家教育政策的理解、对学前教育前沿信息和发展趋势的了解,提升管理水平和专业素养,切实提高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水平。

亳州市举办幼儿园园长在职提高培训

  培训课程内容设置丰富,培训形式多样,既有线下集中研修的前沿理论引领,又有名校访学的实地参观学习,更有碰撞教育智慧、深入交流共同提升的论坛研讨交流活动。参训园长积极转变角色,端正态度,潜心学习,虚心向专家教授请教,夯实教育理论功底,丰富专业知识储备,带着问题听课,带着问题思考,用先进的教育思想和管理理念武装自己,形成先进的办园理念和治园方略,努力成为学前教育的行家里手和内行领导。

亳州市举办幼儿园园长在职提高培训

亳州市举办幼儿园园长在职提高培训

  此次培训不仅是亳州市教育系统提升学前教育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亳州市积极融入长三角学前教育一体化发展的生动实践。参训园长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质量高、效果好。他们将带着此次培训的所学所思所得,立足园所实际,做好后期实践运用工作,真正将理论转化成促进园所持续发展和精细管理的实际行动,共同推进全市学前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郭敏  特约通讯员:张秀礼)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