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热烈祝贺|信而泰正式加入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联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8-24 14:16 围观359次

  2023年8月22日,北京信而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而泰”)正式加入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联盟(IDAC),以积极响应产业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改造的需求,共同推动中国产业互联网的发展和创新,致力于为更多用户提供全面的智能化、数字化及自动化的网络及应用安全测试产品和解决方案,促进互联网与产业经济融合发展。

热烈祝贺|信而泰正式加入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联盟

  北京信而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创新企业。自 2007 年成立以来,信而泰始终专注于通信网络测试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优服务的 IP 网络测试及应用安全测试产品和解决方案。

  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联盟(简称“IDAC”)是由从事产业互联网融合创新(互联网+)技术、产品研发、服务及相关业务的企业、科研院所、服务机构自愿组成的全国性的非营利社会组织。联盟基于平等自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促进产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推动产业格局重塑和产业结构调整。

热烈祝贺|信而泰正式加入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联盟

  产业互联网作为“新基建”的信息基础设施,主要为产业提供数字化、网络化根基。信而泰作为一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网络及应用安全测试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加盟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联盟为契机,积极参与中国产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和应用实践。并将与其他知名企业共同探索创新合作机会,共同推动中国产业互联网的繁荣和可持续发展。

点击进入北京信而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阿信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