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开学在即,这份中小学校服穿着规范请收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8-25 09:47 围观6449次

  正衣冠而后明事理,整洁利落、符合年龄身份的服装,对学生气质的养成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规范统一的中小学校服正是培养学生良好礼仪的有力载体。

  华夏乃衣冠上国,礼仪之邦。服饰在华夏文化中,除了“避寒暑、御风雨、蔽形体、遮羞耻、增美饰”等一系列人类通行的实用功能外,还有着“知礼仪、别尊卑、正名分”等特殊意义,通过中小学校服让学生懂得规范着装既是爱护自己也是尊重别人的表现,是中小学校服设计研发中不可忽视的关键要素。

开学在即,这份中小学校服穿着规范请收好!

  为了让校服设计更具有校园特色,派逊校服在给定中小学校服设计方案之前,会特派设计师们走进学校,与校方进行充分沟通,深入了解、感受学校文化、教育特色、办学理念、校风建设等,并基于派逊后台服务过的千万学子大数据分析系统,给出相对准确的配比方案。在此基础上,由派逊的专业研发设计团队对校园文化进行深层次地解读,将学校文化、历史底蕴自然融入每一处设计,力争呈现能体现学校气质和内涵底蕴的中国文化校服。

开学在即,这份中小学校服穿着规范请收好!

  中小学校服定制企业做到了细致、周全、周到,那么学生怎样穿着才算规范、标准呢?

  首先,要注意入学仪式、入队仪式、毕业典礼等特殊时间、特殊场合的穿着礼仪。比如,每周一升旗要穿着工整、干净、笔挺有型的制服式校服,表达对祖国的赤诚之心和美好祝愿;

  其次,要注意参加其他集体活动时的着装,例如运动会、研学游、运动会等活动,需要学生们穿着运动式中小学校服,表现出积极向上的青春朝气;

  最后,是简单的也是难做到的,那就是要注意日常的穿着规范,比如,校服要干净整洁、衣领要整理平整、扣齐纽扣、拉好拉链,不要自己乱改校服版型,不要在校服上乱涂乱画等。

开学在即,这份中小学校服穿着规范请收好!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派逊希望以校服为媒,让学生们能够从小在规范的中小学校服着装中养成良好的礼仪习惯,培养优雅的气质。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