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安徽蚌埠市教育局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8-28 16:25 围观305次

  8月27日上午,安徽省蚌埠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总结盘点上一学年工作,研究部署新学年主要工作。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沈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教育工委委员、蚌埠二中党委书记、校长刘善训主持会议。

安徽蚌埠市教育局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沈亮在讲话中指出,在过去的一学年,全市教育系统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坚决落实各项决策部署及工作要求,首批入选全省德智体美劳“五大行动”实验区,获得2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金牌,教育综合发展水平位于全省前列。

  围绕新学年重点工作,沈亮要求全市教育系统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教育工作的新决策新部署,坚持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上走在前列,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提升教育服务发展能力,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加快建设教育强市。要办有高度的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改革落到实处、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持续提升。要办有深度的教育,进一步完善“五育并举”育人体系,加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和管理,加快建设高素质创新型教师队伍。要办有厚度的教育,综合施策高质量发展各类教育,提升城乡教育优质均衡一体化发展水平、教育教学质量、职业教育服务地方能力和教育数字化转型速度。要办有温度的教育,促进教育公平,着力加强保障服务能力,持续巩固“双减”工作成效,不断拓展教育对外交流合作深度,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安徽蚌埠市教育局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各局属学校、省属中职学校、市区民办高中阶段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蚌埠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三明学院部署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三明学院部署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福建教育微言09-18
    加强校园修缮改造。围绕师生急难愁盼,推进学校各区域修缮,完成600间学生宿舍阳台洗衣机位水电改造、2500间学生宿舍空调清洗、120间宿舍水电改造和80...
  • 北京大学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课情况

    北京大学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课情况
    北京大学09-12
    9月11日上午,新学期开学首日,北京大学副校长、教务长王博到理科教学楼检查新学期开课情况,教务长办公室、教务部、研究生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等相关...
  • 2023年盐城市秋学期开学 全市各校“开学第一课”内容丰富
    盐城市教育局09-08
    9月4日上午,江苏省盐城市2023年秋学期正式开学。全市各地各校开展了内容丰富多彩的“开学第一课”,着力将学生培养成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少年儿童。在盐城市幼儿园,“开学第一课”是开学典礼上交...
  • 江苏护理职业学院扎实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江苏省教育厅09-08
    江苏护理职业学院为切实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学校党委提前谋划,精细部署,各部门锚定目标,笃行实干,切实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建设智慧教室,改善教学环境。今年暑期,学校对部...
  •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扎实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江苏省教育厅09-08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积极做好开学各项工作。扎实谋划,组织学生按时返校。开学前,针对学校设施修缮等情况,及时召开协调会议,通过各类平台发布信息。组织...
  • 广安市邻水县:“三强化”确保安全平稳开学
    四川省教育厅09-07
    强化隐患排查。采取局领导和股室“包片联校”、校领导“包级联班”、教师“包班联生”模式,对全县133所学校(含校点)的教学楼、宿舍、食堂、体育馆、操场等场所及校园周边环境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 南京邮电大学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
    江苏省教育厅09-07
    南京邮电大学精心做好教学管理、安全保障、后勤服务等方面工作,确保新学期有序安全开学。全面统筹部署。校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深入检查教室、实验室、宿舍、操场、一站式学生社区等场所,听取...
  • 开学啦!淮北中小学生今起开启新学年

    开学啦!淮北中小学生今起开启新学年
    淮北市教育局09-05
    金秋九月,安静的校园再次恢复勃勃生机,满载着喜悦和祝福、怀揣着憧憬和期盼,安徽省淮北市中小学生以饱满的热情迎来新学年。窗外有风景、手中有书本...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