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信刻助力政务服务电子文件归档和电子档案管理-自动光盘刻录归档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8-28 16:52 围观5100次

  政务服务领域电子文件归档要实现全流程电子化,《政务服务电子文件归档和电子档案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推动解决政务服务电子文件单套归档问题。

  政务服务办理时形成了大量的政务服务电子文件和电子档案,那如何解决政务服务电子文件归档和电子档案管理瓶颈问题?

  目前存储介质有光盘,硬盘,磁盘等,推荐使用光盘介质为载体,具有一次写入无法篡改等特性,适合各类数据安全长期保存。

  解决方案

  针对档案数据的产、收、存、管、用,北京英特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信刻和派美雅,公司按需推出档案数据光盘刻录归档解决方案,实现各行业档案部门数字化档案数据光盘刻录备份归档、档案光盘定期检测长期归档、档案级光盘智能管理。助力政务服务领域电子文件归档和电子档案管理,公司核心产品涵盖信刻档案级光盘刻录打印一体机、信刻档案光盘检测刻录一体机、信刻智能光盘管理柜、虚拟光盘库、档案级光盘等一系列产品,具有全自动光盘归档、光盘回读、光盘检测、光盘翻刻、离线归档等应用,为客户的重要电子档案数据安全保驾护航!

信刻助力政务服务电子文件归档和电子档案管理-自动光盘刻录归档

  亮点特性

信刻助力政务服务电子文件归档和电子档案管理-自动光盘刻录归档

  推荐产品

  档案级光盘刻录打印机特点

  信刻档案级光盘打印刻录机具有无人值守全自动进行光盘印刷刻录,自动输入输出,支持最大刻录128GB蓝光光盘并盘面打印,提供归档刻录模式,实时刻录,定时刻录等,支持光盘回读,数据检验,超大容量自动分盘刻录,智能选盘刻录等。节省光盘成本,支持和光盘管理柜联动,快速入库。

  全自动光盘检测仪特点

  信刻全自动光盘检测仪搭配光盘检测系统软件,通过选择检测标准后,点击“一键检测”按钮,实现机械臂自动抓取光盘进行单张/多张光盘批量检测、光盘定期检测、光盘回读等应用。

  智能光盘管理柜特点

  信刻智能光盘管理柜是针对大量光盘存放保管、借阅,快捷查找调阅的需求,可通过条码/二维码扫描,智能快速定位光盘位置;自动识别入库、出库、还库,具有借阅管理、光盘管理、日志管理、光盘柜级联扩展管理等功能。

  档案级光盘特点

  派美雅档案级光盘可打印一次写入无法篡改,长期保存比如图片、音视频等各类数据,支持兼容各品牌刻录机,安全保证数据的可读性和完整性。此外,与派美雅光盘打印刻录机、信刻光盘打印刻录机搭配使用时,激光功率等各项参数自动调整到更佳状态,让更佳刻录效果更优。

点击进入北京英特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英特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