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安道教育一体机现场助力罗定第三届“梁方伍”杯传统武术、搏击公开大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8-29 11:07 围观1135次

  为大力弘扬中华武术,传承民族传统文化瑰宝,提振武术文化氛围,助力罗定争创全国武术之乡。2023广东粤联武第三届“梁方伍"杯传统武术、搏击公开大赛于8月26日正式开擂,安道教育通过自身的信息化优势,利用智能交互平板在比赛现场为本次竞赛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

安道教育一体机现场助力罗定第三届“梁方伍”杯传统武术、搏击公开大赛

  传统武术弘扬拼搏体育精神

  此次比赛由广东粤联武、罗定市武术协会主办,吸引了粤西地区及本市各级行业体育协会、业余体校、学校等单位及个人报名参加,现场分为了传统武术及搏击比赛两大模块,通过展示传统南派、传统北派、长拳、南刀、剑术、枪术、棍术、自由搏击等多项比赛项目,向现场观众展现传统武术及自由搏击的竞技魅力。

  现场各参赛单位及个人分别上场展示比赛项目招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选手们都使出看家本领,发挥出自身最佳的水平。

  武术比赛现场,选手们通过娴熟的传统武术招式,完成了整套招式的展示,展现了传统武术的魅力。而搏击比赛现场,对战双方你来我往,现场比赛气氛激烈紧张,十分热烈。

  现场选手们的精气神展现的淋漓尽致,斗志昂扬的精神感染了现场观众。

安道教育一体机现场助力罗定第三届“梁方伍”杯传统武术、搏击公开大赛

  安道教育助力职业比赛信息化水平

  在教育信息化转型时代,如何利用信息化设备为竞技比赛助力,赋能职业教育?在此次的传统武术、搏击公开大赛中,安道教育与比赛承办方沟通一致,提供快捷高效的信息化产品方案,助力大赛顺利进行,增加大赛现场观赏性,同时快速传递比赛结果,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同时也让安道教育日后在各项专业竞赛比赛中提供优质的信息化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安道教育一体机现场助力罗定第三届“梁方伍”杯传统武术、搏击公开大赛

  此次比赛的比分展示功能中,安道教育通过升级教学工具,实现自动配对选手信息,利用智能交互一体机进行对战信息展示,同步滚动更新比分、竞赛结果、海报展示等多项功能,让现场比赛选手及观众实时关注比赛进程,保证了比赛的公平性和效率。

安道教育一体机现场助力罗定第三届“梁方伍”杯传统武术、搏击公开大赛

  现场主办方负责人也表示,通过信息化技术向选手和观众展示比赛信息和结果,能够大大的减少传统计分的工作量、延时性和错误率,能够更快、更好地公布比赛结果,让比赛紧跟时代发展的脚步,展现比赛与时俱进的风采。

  随着教育信息化发展战略深入推进,教育信息化已成为新时代教育发展新引擎。新时代下的竞技比赛也与时俱进,主动顺应时代发展主潮,改变传统方式,掌握信息化教学技术,安道教育将持续关注各类比赛的信息化推动,助力比赛顺利进行。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