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温州市数字贸易研究院揭牌落户温州大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8-30 15:15 围观183次

温州市数字贸易研究院揭牌落户温州大学

  8月25日下午,“潮涌瓯江 侨商丝路”数字贸易对话会在浙江温州举办。海外侨团组织负责人、侨商代表、侨界青年、数字贸易相关企业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温州市商务局与温州大学共建温州市数字贸易研究院揭牌落户温州大学。温州作为民营经济发展的先发地,是我国东南沿海重要的商贸城市,要抢抓数字技术快速发展应用的机遇,发挥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华商华侨综合发展先行区等重大开放平台叠加效应,依托“海外温州人”优势加快数字贸易开放发展步伐,为浙江建设全球数字贸易中心做出积极贡献。该研究院将集合研究咨询、对外交流等多种功能,打造数字贸易研究的区域知名品牌,构建数字贸易研究的重要智库,为更好建设数字贸易综合试验区“浙江样板”提供智力支持,为服务数字贸易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创新和政策咨询。

  会上,新一批6个浙江省级公共海外华侨仓授牌、华侨华人海外仓联盟项目、浙南(温州)跨境电商产业带交易会项目启动,“构建全球华侨华人跨境电商网络 促进数字贸易互联互通合作共赢”倡议发布。

来源:温州大学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